首尔加大培训和支持本地MICE人才的力度

为鼓励全国年轻人参加首尔会展业,首尔旅游组织(STO)日前在汉江内的浮岛会议上举行了首尔会展未来日(Seoul MICE Future Day 2019)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其对本土会议行业供应商的支持力度,特别是中小型商业活动公司以及在相关领域接受过培训的大学生和年轻求职者。

由首尔旅游组织(STO)主办、韩国会展协会赞助,首届会展未来日吸引了全国会展局的200名会展支持者。区域会议局对会展活动的支持者进行了培训,以便在东道国举办的活动中提供业务援助。首尔MICE支持者计划每年特别协助大约100个商业活动,平均每个活动有20名支持者协助——这是该市PLUS首尔支持计划的所有部分。

首尔会展未来日内容,包括全球IT集团总经理金泰文(Kim Taewon)就“数字时代趋势和有效营销”主题发表的主题演讲。此外,还有一个问答节目、其他行业专家的谈话,以及代表各会议局的支持者组成、具有挑战性的竞赛小组,以提出促进区域间合作的创造性方法。

在谈到举办「首尔会展未来日」背后的动机时,STO营销总监Lee Gyeongjae说,该活动“为那些对MICE行业感兴趣并充满热情的有才华的人建立了一个场所”,并补充说,它“将扩大我们与学术界的互动,并重新审视相关企业将增加未来的专业劳动力。”

这项倡议是在6月25日新建的首尔MICE小企业支持中心开幕后发起的,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司法、税务、劳工事务和关键管理问题等一系列事务的专家咨询。中小企业占首尔会议行业供应商的85%,其中一些是首尔MICE联盟的成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