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邮轮推出8月促销

促销类型:

1. Saving offer船费立减

立减优惠(仅第一及第二位客人)
a) 内舱房、海景房、阳台房、礼宾级阳台房及水疗级阳台房每人立减200美金
b) 套房每人立减250美金

2. 2020 Alaska Cruise tour Cruise Fare Double Saving offer

2020阿拉斯加海陆套装双倍立减
立减优惠(仅第一及第二位客人)
a) 内舱房、海景房、阳台房、礼宾级阳台房及水疗级阳台房每人立减400美金
b) 套房每人立减500美金

3. Sail Your Way 可选以下三种价格:

最低价(需同意定金不退条款)
含2种礼遇的价格
含4种礼遇的价格

促销条件:

2019年8月8日至9月4日期间预订2019年10月1日 – 2021年5月3日期间启航的4晚及更长时间的航线(不含加拉帕戈斯航线,现在促销含跨大西洋、跨太平洋、苏伊士运河航线)可在适用以上1和3两种offer,其中船费立减和sailyour way可叠加使用。

2019年8月8日至9月4日期间预订2020年阿拉斯加航线海陆套装产品(cruisetour)可用以上2和3两种offer,即船票双倍立减和sailyour way叠加使用。

  •  四种礼遇明细

o 免费WIFI(每间房两台设备),免收客房小费(每间房免两人),免费酒水饮料classic package(每间房免两人)及每间房船上300美金抵用券

  • 定金不退条款

o 定金不退条款,即订单一旦确认,即使在取消期外取消,都将收取全额定金作为取消费用。(实际损失为100美金每人的服务费,剩余定金金额可在futurecruise中抵扣,如未预订future cruise,则全部定金皆不予返还。)

  • 套房可免费享以上四项礼遇
  • 第三第四及第五位客人(如房间允许)可享游轮票价5折
  • 8月促销适用于所有房型
  • 更多详情请来电或邮件咨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