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启动“我的香格里拉”摄影比赛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今日宣布“我的香格里拉”全球摄影比赛正式启动。为期6个月的活动旨在赋予“香格里拉”新的意义 — 香格里拉是意想不到之际降临的难忘美妙时刻,它给我们的心灵带来愉悦和惊喜。摄影比赛邀请宾客、旅行者,以及身在香格里拉酒店所在城市的摄影爱好者捕捉并分享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集团品牌执行副总裁黄淳富先生表示:“香格里拉是一个地方,也是一种情怀,它是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不期而遇的幸福瞬间。这种幸福可能源自于餐桌上的美味、孩子的笑声或旅途中的邂逅,每个人对幸福的感知都不尽相同。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发自内心的殷勤待客之道让宾客抵达属于自己心中的香格里拉。”

属于你的“香格里拉”时刻

比赛自2019年7月15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为期六个月。“我的香格里拉”摄影比赛邀请宾客、旅行者实时捕捉自己的“香格里拉”,并分享至微博,添加#我的香格里拉#话题及@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分享作品至Instagram,添加#MyShangriLa标签及 @ shangrilahotels;或登陆www.shangri-la.com/myshangrila 上传作品。它可以记录一个特殊的场合或时刻,也可以表达一种单纯的喜悦或幸福之情。所有上传照片必须拍摄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及度假酒店,或酒店及度假酒店所在的目的地。

每月的入围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一系列奖赏礼遇,包括10,000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最终一位优胜者将可在马来西亚哥打京那把鲁、马斯喀特和伊斯坦布尔等十个精彩旅游目的地中任选其一,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将提供往返当地的机票以及两晚住宿礼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