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荷航与雅高宣布强化全新客户忠诚计划合作

自2019年6月20日起,蓝天飞行会员与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会员将可享受里程+积分双重累计礼遇。出行时选择法航荷航集团与雅高集团的客户,可以凭借此项全新合作伙伴计划同时累计积分与里程。

・ 入住雅高集团旗下酒店,可累计里程;搭乘法航或荷航航班出行,可累计酒店积分
・ 更多方式兑换里程与奖励积分

雅高集团和法航荷航集团提升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忠诚客户群体带来双重奖励计划,成为欧洲旅游业内首创。

客户每次搭乘由法航或荷航执飞(包括代码共享)的航班,或入住雅高集团旗下酒店,都将同时累计蓝天飞行里程与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忠诚计划奖励积分。

赚取里程与奖励积分 选择法航或荷航出行,除累积里程外,还能额外累积酒店积分。飞行消费 1 欧元 = 0.5 酒店积分 选择入住雅高酒店,除累积积分外,还能额外累积航空里程。入住消费 1 欧元 = 1 里程
里程和积分间可相互转换 4000蓝天飞行里程=1000雅高乐雅会奖励积分 2000雅高乐雅会奖励积分[1]=1000蓝天飞行里程

[1]每次至少兑换2,000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积分

 为更好享受里程+积分双重累计服务,会员必须在www.flyingblue.com或Le Club AccorHotels网站上注册账号。注册后,客户选择法航或荷航航班出行,或选择参与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计划酒店入住,将自动累积蓝天飞行会员计划里程和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奖励积分。

此项全新强化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客户带来更多里程与积分累计和兑换机会,为法航荷航集团与雅高集团会员在旅行不同阶段带来更多的奖励。

法航荷航集团CEO本杰明·史密斯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满足并超出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蓝天飞行里程累计与兑换是推动积分+里程计划向前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因此我们十分荣幸能与合作伙伴雅高集团一道,共同实施此项奖励计划,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更多的实惠与好处。我们将继续丰富乘客的每段旅程,目标是将蓝天飞行计划打造成为一项业内领先的旅客忠诚度计划。”

雅高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表示:“法航荷航集团与雅高集团加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回馈我们的忠诚会员。这次全球旅游业两大集团的强强联手重新定义了客户忠诚计划的行业规则。雅高集团的客户忠诚计划正在逐步转变为对宾客生活方式的关注,未来 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雅高心悦界这一全新品牌将实现全方位酒店服务策略,超越酒店服务的范畴,延伸至会员的日常生活。此次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利用两大集团的国际化网络,推动此项承诺的落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