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莱集团与圆通速递合作 于上海新虹桥打造新酒店

2019年6月28日,凯莱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又添新成员,上海新虹桥蛟龙凯莱酒店盛大开业。酒店以强大的圆通速递为业主依托,也预示着凯莱集团与圆通速递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开启。

酒店位于青浦区华新镇,距离虹桥枢纽开车仅15分钟,距离国家会展中心仅1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上海新虹桥蛟龙凯莱酒店为酒店周边商务客人,居民及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参加展会的商务人士打造卓越的商务休闲以及餐饮体验。

酒店共有188间客房,房间面积均在40平以上,设计典雅,装修考究。怀旧复古的情怀和风格在酒店客房的每一处飘荡,让人沉迷在上海古朴迷人的历史韵味中。

此次圆通携手凯莱这一合作战略不仅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还将双方业务拓展至一个全新水平,更为彼此未来的发展锦上添花。与诸多跨界浮于表面的赋能不同,这次战略性合作的意义在于彼此资源的深深挖掘,为行业内的良性竞争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新的发展突破口。

凯莱酒店集团创建于1992年,凯莱酒店集团通过行之有效的发展战略,实现了在国内外的迅速扩张,旗下酒店已经逐步在国内外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高的市场份额,并享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凯莱酒店集团未来计划在中国具有发展潜力及经济活跃的城市继续扩张酒店规模。凯莱酒店集团坚持以“国际视野,中国风格”为指引,还将继续将凯莱版图发展壮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