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进驻中美洲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宣布将与The Canyon Group合作,开设帕帕盖犹六善酒店(Six Senses Papagayo),将六善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奢华度假体验带至中美洲大陆。为热爱生活、寻求养生体验的宾客,开创一片全新的生态旅游胜地。

帕帕盖犹半岛位列全球最佳综合奢华项目之一,总面积占地2300英亩(930公顷)。半岛拥有15英里(24公里)的原始风貌海岸线和极具异域风情的海滩,酒店及住宅项目星罗棋布,但仍坚持保留七成土地不作开发用途,保持良好自然资源与景观。

帕帕盖犹六善酒店建成后将成为半岛上独一无二的居停,坐落瓜纳卡斯特群岛的最高点,饱览360度壮观全景。酒店更延伸至森林海滨,设有41座僻静宽敞的泳池别墅,另有31座酒店或住宅可供出售。

为秉持六善一贯的养生理念,六善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将提供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六善全面综合健康计划。酒店更设有有机农场,种植水果、蔬菜和香草,供给餐厅和水疗中心所需。除此之外,酒店着重推广当地社区文化及传统庆祝活动,宾客可于海滩参与派对,或与挚爱度过慵懒的一天。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Neil Jacobs表示:“我们对中美洲的首个项目充满期待,更喜见我们的理念与哥斯达黎加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对纯生活(Pura Vida)生活方式的追求完美契合。我们将致力保护哥斯达黎加的自然美景和文化遗产,同时增加社会及经济效益,平衡保育与发展。不论身在何处,我们均秉承对自然生态的承诺,全心全意践行,才得以荣获Travel+Leisure杂志多年评价为世界顶级酒店品牌。”

帕帕盖犹六善酒店正处于开发阶段,由总部位于加州拉克斯珀的The Canyon Group所拥有。The Canyon Group致力于独特的旅游胜地收购或开发精品及奢华度假村,核心业务包括位于犹他州的Amangiri度假村及怀俄明州的Amangani度假村。此外,The Canyon Group将与哥斯达黎加最享负盛名的开发公司Garnier Group合作打造帕帕盖犹六善酒店。

六善和The Canyon Group很高兴能与建筑师John Heah合作,这位屡获殊荣的伦敦建筑师深受Carlo Scarpa、Ed Tuttle和Frank Lloyd Wright等著名建筑大师的影响,巧妙地将设计与自然融为一体,并以戏剧感的设计闻名中外。Heah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包括峇厘岛乌布四季度假酒店及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Amanera。

哥斯达黎加常被称为拉丁美洲的瑞士,它拥有绵延数英里的海滩、世界上最广阔的热带雨林以及雄伟的山脉、火山、湖泊和蜿蜒地貌。该国大约27%的地区是自然保护区,虽然这小国只占全球面积0.025%,但却孕育着世界现有6%的生物种类,着实令人惊叹。

帕帕盖犹六善酒店距离Liberia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每天均有往返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国家各大主要城市的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