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与荷旅局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旅游胜地IP

航班管家与荷兰旅游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7月2日,航班管家与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以下简称:“荷旅局”)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动荷兰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航班管家作为国内专业的智能出行平台,与荷兰旅游局的合作将进一步升级中国游客的体验。

作为此次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双方在现场共同发布了《2018中国游客赴荷兰旅游大数据报告》,对客群属性、航司运力、当地热门旅行元素等进行了详细分析。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亚洲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先生、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公关关系及数字媒体代经理王崇仁,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女士、航班管家商务合作负责人李洋等。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航班管家与荷旅局将在目的地营销、行程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一方面,航班管家深入对接荷兰目的地旅游资源,推出更深度的目的地营销活动,精准推广荷兰的旅游资源,促进赴荷兰游客数量进一步增长。同时,双方基于游客的动态出行场景,以信息化、智能化的科技手段升级中国游客的出行旅游体验。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增长拉动了全球文化旅游服务的市场需求。荷兰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拦海造陆工程、郁金香种植区、大型风车群等知名景点享誉世界,也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据荷兰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有33.5万人次赴荷兰旅游,是其最重要的客源国之一。

航班管家作为中国专业的智能出行平台,深耕出行领域十年,全面覆盖航空、铁路以及专车接驳三大出行场景,积累良好的用户口碑和海量的高净值人群。

同时,航班管家拥有一站式服务的产品矩阵,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千人千面推荐和航班动态服务在不同的出行场景中深度影响用户,结合高质量的内容和社交媒体资源,实现高效的线上精准传播。航班管家除了通过APP / 小程序 / 快应用等直接服务用户之外,还通过安卓手机负一屏 / 智能短信 / 近场景卡片等方式向外部用户输出行程服务。航班管家数据显示,2018年荷兰航班动态订阅量超18万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