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瞄准中国千禧一代 打造创新目的地营销

(刘霈芯/ 采访报道)佛罗里达州旅游局近几年以其创新的目的地营销推广著称于行业,结合阳光之州的自然资源与娱乐体验,佛罗里达州每年吸引超过1亿游客到访。

近日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携手佛州战略合作伙伴在上海的BANK画廊分享佛罗里达州2019年最新动态,同时也有区域内坦帕湾旅游局和梅尔斯堡旅游局首次来华进行推介。

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市场媒体主管Brianna Barnebee女士表示,“近几年,中国游客旅行时在艺术馆、画廊或是涂鸦墙前拍照打卡都已成为中国出境游的核心群体千禧一代游客们的新选择。今年佛州与上海最前卫的画廊BANK合作,邀请BANK的签约艺术家郑皓中先生在4月前往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海岸的坦帕与梅尔斯堡体验,并创作了6幅代表他视角中佛罗里达的画作:温暖的阳光、明朗的天空、蓝色的大海、新鲜的水果等佛罗里达州的招牌元素贯穿其中。此次个展也也结合‘佛罗里达阳光随行’的线上互动活动,通过马蜂窝和旅游博主的推广以及直接与消费者互动参与有奖活动,向他们展示了佛罗里达的多样精彩。”

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市场旅业代表Aelon Suskey女士也表示,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持续火热,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也将重点逐步转向中国市场,自去年12月起佛州启动了面向千禧一代游客的数字营销推广活动——“穿越佛罗里达,共赴阳光之约”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佛州旅游局在中国市场采用了创新型的目的地营销方式来提升佛罗里达州的知名度,例如在线视频节目、短视频与VLOG以及同各类品牌方的跨界合作,希望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前往佛州旅游。

此外,今年佛州还选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更聚焦在目的地本身以及色彩的运用;新的中文官方旅游网站也将在近期上线,其中将包含更多实用信息。

佛罗里达州在2018年迎来全球超过1亿2,470万游客的到访,相比2017年游客量提升5.3%。其中有超过304,000名中国游客在去年前往佛罗里达州旅行,中国目前是佛罗里达州第9大客源国,创历史新高,未来还有计划开通直飞佛州的航班,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佛州小众旅行目的地,除了有世界级的主题乐园、无尽的阳光、海洋白沙滩外,还有一系列隐匿景点。

坦帕湾旅游局旅业发展总监Rob Price先生介绍到,“来自中国不断增长的自由行客人对于小众目的地探索的渴望,佛罗里达州第三大城市坦帕距奥兰多短短90分钟车程,是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海岸的生活中心,也是佛州最多元化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特别适合亲子家庭出游,包括探索主题公园:坦帕湾布希花园、佛罗里达水族馆、坦帕动物园、植物园以及各种博物馆:坦帕艺术博物馆、坦帕湾历史中心、格拉泽儿童博物馆。此外,中国游客如果想搭乘邮轮去古巴、墨西哥和加勒比海游玩的话,也可以从坦帕湾出发。坦帕港有嘉年华、皇家加勒比和挪威邮轮的航线,坦帕湾是前往西加勒比的理想出发点。港口附近也有Unlock坦帕湾游客中心、佛罗里达水族馆、坦帕湾历史中心和海滨斯巴克曼码头娱乐综合中心卡可以游览。”

佛罗里达州西南部梅尔斯堡旅游局的国际市场销售总监Stefanie Zinke女士也介绍道,“梅尔斯堡和萨尼贝尔以备受赞誉的海滩、贝壳和壮观的日落而闻名于世,这里既是热带天堂也是高尔夫圣地,冠军高尔夫场地以及其他各类场地近百个选择,所有球场的开发和使用都秉持保护当地野生动物为原则,其中几个因为对环境保护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获奖。此外,梅尔斯堡和萨尼贝尔海滩还是波士顿红袜队和明尼苏达双城队的春季训练基地,在这里可以近距离看到最喜欢的棒球运动员。”

另据介绍,未来佛州几个主题公园的开放可能会继续吸引更多的游客。2019年最吸引人的景点是迪士尼好莱坞影城的“银河边缘”(Galaxy’s Edge),今年6月玩具总动员首度亮相。环球影城收购数百英亩土地后,也寻求扩张;海洋世界亦已宣布每年增添新设备。

此外,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还将迎来新酒店进驻,夏日无限酒店系列—瑟夫塞德套房酒店(Universal’s Endless Summer Resort –Surfside Inn and Suites)将于2019年8月正式开业,而另一姐妹酒店码头套房酒店(Universal’s Endless Summer Resort – Dockside Inn and Suites)着将于2020年5月开业,这家以海岸为主题的酒店里,客人们可以欣赏叹为观止的日落,两家酒店都是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最具性价比的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