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与携程战略合作 布局中国市场

(刘霈芯/ 采访报道)斐济旅游局及斐济航空 今(25)日在上海与携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结成战略联盟,将整合营销策略以共同推动斐济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根据全新的协议框架,斐济旅游局与斐济航空将与携程在目的地营销、产品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整合斐济旅游资源,为中国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旅行套餐,以促进赴斐济中国游客数量的进一步增长。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表示,“此一战略合作将加大斐济旅游局和斐济航空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升级旅游体验。中国是斐济第四大旅游客源国,2018年斐济接待了约5万名中国游客,也是历年来最高数字,签署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双方的旅游市场打开全新的合作契机,并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斐济。”

携程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王慧女士表示,海岛游一直是中国游客的热门话题,而根据携程的统计数据来看,目前海岛游的游客还是相对分散,还是有较大市场增长空间。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前往太平洋国家享受假期,那么如何将斐济作为一个单一海岛旅游目的地进行针对性推广,也是目前的要面对的现状挑战,但这也是携程的优势所在。

携程不只是做传统目的地市场营销,最重要的优势来自于携程自身的大数据平台,携程在中国在线旅游相关用户平台有相当高覆盖率,特别是从早期累积起来的高端用户资源,携程可以针对此类群体进行精准营销与投放,比如一定的年龄段、按照不同兴趣爱好或者在平台上不同搜寻记录等分类,在用户尚在考虑目的地出行前即开始进行特定人群的精准投放与引导,通过这类具体分析与营销模式助力斐济迎接更多中国游客以及知名度,并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和独特的斐济旅游产品。

去年,斐济旅游局在上海正式设立大中华区办事处,此次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快了斐济旅游局布局中国市场的步履。不久前,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邀请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担任“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旨在通过中国明星独特的影响力深化并拓展斐济与中国各界的联系。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先生也表示,“虽然目前尚未启动直飞航线,斐济旅游局和国家航空公司斐济航空共同合作,接下来在今年7月马上启动系列目的地产品也都将有一定价格优势,合作协议能够助力我们推动中国游客将斐济作为首选出行目的地之一,并不断提高游客在斐济的旅游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