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西开普省发布“人类文化摇篮”主题之旅

南非西开普省旅游贸易投资发展局在中国发布“人类文化摇篮”主题之旅。最近的趋势表明中国游客对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历史遗产和文化地点很感兴趣并深受影响。人类的摇篮是人类起源的地方,是迄今发现的最古老的古人类化石的家园。而人类文化摇篮则不同,这是各种各样地点的组合,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11000年前的工具和手工制品。人类文化摇篮让我们穿越回过去,这样我们就能够更好地理解现代文化是怎么发展的。

探索我们来自哪里:探索人类文化起源

非洲是人类的诞生地。在南非豪登省约翰内斯堡北部的一个地区,现在称之为人类文化摇篮,发现了一些最古老的人类骨骼化石。当具有生物学意义的人类开始在豪登省北部的石灰岩洞里产生,人类的故事继续向南发展,延伸至西开普省。在这里,我们发现了人类最早进行社交创新,行为创新和文化创新的证据。考古证据表明,这里是我们的祖先最早使用火创造更好的工具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开始有规律地食用海产品,使我们的大脑有了更好的发展。在这里我们开始创造性地自我表达,并且进行精神层面的表达。

人类文化摇篮建立在西开普省三个主要的考古遗址上:分别为迪克鲁夫岩窟,布隆伯斯洞穴和尖塔顶地区。人类文化摇篮包括两条旅游线路:沿着西开普省(威斯克斯)的艺术家之旅和沿着最南角海岸的海岸之旅。

西开普省的人类文化摇篮之旅并不仅仅开始和结束于三个地点。人类文化的进化历程可以在整个省份体验到。所以来到西开普省进行一次时空之旅吧。探索西海岸化石公园(这里是最大的500万年前化石集聚区)还有著名的奥茨胡恩甘果岩洞。来到开普敦海滨的非洲当代艺术博物馆,把自己沉浸在不可思议的非洲现在艺术中。

除了这几个地方,人类文化摇篮还有众多令人惊叹的地方吸引您,并且改变看待自己的方式。所以今天就开始计划您这一生只有一次的旅行吧。这些遗址保留了一些最早的现代人类行为进化的证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