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航借免签优势发力中转市场 为女足世界杯宣传加热

卡塔尔航空公司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左)、卡塔尔航空公司北亚区市场经理王玥(右)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在卡塔尔免签优势带动下,卡塔尔航空持续发力中转旅客市场,鼓励中国游客中转多哈,为同一行程打造多元体验。而随著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开赛,卡航亦在6月9日推出了全新梦幻广告片,为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举行的2019年FIFA法国女足世界杯宣传加热。

卡塔尔航空公司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左)、卡塔尔航空公司北亚区市场经理王玥(右)

卡塔尔航空公司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表示,今年针对中国市场,一方面要推广探索卡塔尔多哈,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在中转途中的去程或是回程,打造一个行程两种体验,享受卡塔尔丰富的酒店和旅游资源,体验阿拉伯的热情好客,并在转机停留优享四五星级酒店约23美金/每晚的特惠。中国公民可享受卡塔尔免签入境政策所带来的便利。另一方面,也要加强宣传主打客户体验的最新产品与服务,如Qsuite、重新定义的经济舱等,从业界首个4座合并及双人床配置、座椅空间、座位间隔、座位布局、双人床、美食、WiFi、行李托运额度、独享宽屏、娱乐系统、安睡套装,甚至儿童套装等,多方面满足中国游客喜好尝试的需求,并争取到消费力强的中国游客目光。

卡塔尔航空公司北亚区市场经理王玥介绍到,2019年,卡塔尔航空计划在5至7月陆续于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了七个航点,包括伊兹密尔(土耳其)、拉巴特(摩洛哥)、瓦莱塔(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和兰卡威岛(马来西亚)。去年新增的目的地则超过十个。目前卡塔尔航空运营一支由25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飞往全球160多个目的地。中国游客要透过卡塔尔航空中转至欧洲、非洲、美国都非常便捷。即日起至8月16日前,消费者还可以感受尽享卡塔尔夏日好时光,享受机票优惠高达75折、酒店优惠高达75折。

另一方面,卡塔尔航空公司身为国际足联合作至2022年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航空公司,6月9日推出了全新梦幻广告片,为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举行的2019年FIFA法国女足世界杯加热,传达球迷对世界杯的激动之情,展示心探索、新旅程、与客人同飞翔、与世界如初见的理念。

全新广告片以一位为女儿讲述睡前故事的母亲为切入点,随着这位母亲的描述切换至女足盛行的目的地,挥洒汗水的众多球员,加上呐喊助威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展示了足球运动员和球迷之间紧密关系,呈现院线级的梦幻观感,故事情节恢弘大气,极具表现力,彰显了球员和球迷们的共同梦想。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说: “女子足球的影响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而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这一精彩的女子体育盛典是许多球迷和支持者梦想成真的地方。卡塔尔航空全新广告片表达了世界各地世界杯球迷们的兴奋之情;届时,也将有成千上万的球迷前往法国,亲自为他们的国家队加油。作为一家航空公司,相信体育运动能够凝聚人们,也期待着今年夏天通过本身的全球航线网络将球迷们齐聚法国,共同见证这项迄今为止最激动人心的女子体育赛事。”

在与国际足联合作之前,卡塔尔航空已经与世界各地顶级体育俱乐部形成了长期稳定的赞助合作关系。 2018年,卡塔尔航空与德国顶级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卡塔尔航空成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铂金赞助商,合作期至2023年6月。卡塔尔航空近期也与意大利罗马足球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多年赞助协议,成为其官方球衣赞助商,合作期至2020-21赛季。此外,卡塔尔航空也将成为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球衣赞助商,合作期至2021-22赛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