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IATA年会暨世界航空运输峰会将在首尔举行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宣布第75届国际航协年会暨世界航空运输峰会将在韩国首尔举行。这是国际航协首次在韩国召开的年会,由大韩航空承办,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国际航协290家成员航司的领袖、供应商代表、政府工作人员、战略伙伴、国际组织成员和媒体人士汇聚一堂。

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先生(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未来几天,首尔将吸引全球航空运输业的目光,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业界领袖将齐聚于此,参加第75届国际航协年会和世界航空运输峰会。航空运输业正面临挑战。2019年将是全球航空业连续盈利的第10年,但成本上涨、贸易战及其他不确定因素或将影响行业收益。737Max停飞也为行业带来损失。和其他所有行业一样,航空业也密切关注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会议日程可谓干货满满。”

韩国国土、基础建设与交通运输部部长金贤美女士(Kim Hyun-mee)与欧盟委员会运输专员比奥莱塔·布尔克女士(Violeta Bulc)将在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紧随年会召开的世界航空运输峰会的主题为未来愿景。

世界航空运输峰会的亮点之一是首席执行官洞察小组讨论;今年的小组讨论成员包括新加坡航空总裁吴俊鹏先生(Goh Choon Phong),捷蓝航空首席执行官Robin Hayes先生,Flybe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Hermières-Widener女士以及汉莎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Carsten Spohr先生。主持人由来自CNN的理查德·奎斯特先生(Richard Quest)担任。

会议将探讨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即行业如何准备并应对未来20年航空运输需求的翻倍增长。其他议题还包括航空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部署、可持续发展和未来员工团队的建设。

国际航协将在会议上首次颁发多元化和融合大奖。旨在嘉奖和鼓励促进航空业性别多元化和融合项目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和航司。

德·朱尼亚克先生表示:“很高兴国际航协年会将在首尔举行。国际航协在韩国有6名成员航司。韩国航空业提供了83.8万个就业机会,贡献了476亿美元的国内生产总值。2036年,韩国将跻身全球十大航空客运市场。凭借良好的政策环境,韩国航空业或将在未来20年,提供150万个就业机会和1,380亿美元经济收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