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旅游局“租一个芬兰人”入选游客揭晓

不久前,芬兰旅游局面向全球发出招募邀请,诚邀全球游客加入“租一个芬兰人”(Rent a Finn)活动,在芬兰当地向导的带领下探索芬兰这座“全球最幸福的国家*”所具有的独特魅力。随着评选工作的结束,共有八组游客从6000多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租到了”芬兰人。他们将于今年夏天分别跟着八组“幸福向导”走近芬兰的大自然,领略放松身心的艺术。

“租一个芬兰人”活动旨在打造旅游界的新现象,活动推出之后在全球引起巨大反响。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旅游推广方式不仅迎合了全球游客对纯正旅游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还将通过纯净迷人的自然环境、令人向往的静谧之美和率真的当地人等芬兰特质吸引更多的全球游客。

“我们共收到了来自124个国家的6000多份申请,这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来自世界各地的咨询和媒体问询源源不断,一时间芬兰旅游品牌和‘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主张都成了席卷全球的潮流,芬兰也随之引起了越来越多游客的关注,”芬兰旅游局国际营销高级总监Heli Jimenez欣然说道。

“租一个芬兰人”活动从普通芬兰人中招募了八组“幸福向导”,旨在带领入选游客了解芬兰人放松解压、亲近自然的特有方式。游客的招募工作以征集个人视频的形式展开,最终入选的八组游客将分别到八组幸福向导的家中或夏季度假屋中做客,并跟随各自的幸福向导体验他们喜欢的活动,如垂钓、划船、桑拿、跳舞或是采摘浆果等。

八组幸福向导分别接待的八组游客及游览地:

  • 佩特里接待的客人:来自法国巴黎的艾米莉(Amélie)和雷米(Rémi)兄妹—玛蒂尔德达(Mathildedal)
  • 蒂莫接待的客人:来自意大利佩扎罗的弗莱维娅(Flavia)、卡罗(Carlo )姐弟和吉尔达(Giada)—蓬卡哈尤(Punkaharju)
  • 汉娜接待的客人:来自中国洛阳的郭艳涛和王子硕母子—安萨拉提(Ansalahti)
  • 埃斯科接待的客人:来自美国圣地亚哥的普雷斯顿(Preston)、玛丽(Marie)、萨文(Savin)和霍布森(Hobson)一家—罗瓦涅米
  • 劳拉与约尼接待的客人:来自中国广州的跨国情侣安吉丽娜(Angelina ,中国人)和康诺(Connor,英国人)
  • 尤霍接待的客人:来自日本东京的Shun和Misato新婚夫妇 —努克西奥(Nuuksio)和波尔卡拉( Porkkala)
  • 卡蒂娅接待的客人:来自德国科隆的学生玛德琳(Madeleine)—赫尔辛基
    琳达接待的客人将稍后于活动官网上公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