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机场将开多条中国航线 携手”拉齐奥大区”欢迎中国旅客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作为意大利的重要门户,罗马的菲乌米奇诺机场机场即将再开通多条从中国城市直飞的航班,从多个方面提升中国旅客的体验。与此同时,罗马也携手”拉齐奥大区”为欢迎中国旅客做好各项准备。

罗马机场首席执行官Ugo de Carolis先生表示,“目前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机场到大中华地区共有12条直达航线,以其服务的目的地和活跃航空的数目被认为是欧洲机场的领军者。随着从杭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到罗马直航即将开通,罗马和中国之间的联系变得越来越紧密,预计2019年将有超过90万的中国游客到达罗马机场,这一数字与2018年同比增长20%。”

他进一步表示,罗马机场近年来为接待游客和中国航空所付出的努力,让机场能够实现几年前无法想象的目标,也见证了中国和意大利首都机场之间日益增强的友好关系。游客抵达罗马后就能发现机场越来越注重于贴合他们的具体需求,为他们打造“旅行体验”。

除了那些已经实施了一段时间的服务,包括在罗马机场提供中文标识、免费热水服务,并专为中国游客打造中文版的罗马机场网页与APP。据其介绍,为让中国旅客拥有更为便利和实惠的购物体验,罗马机场不仅能为旅客提供高达22%的免税优惠,这让机场的购物体验变得独一无二,机场还开通了银联、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数字支付渠道,并基于微信平台推出了“电子版奢侈购物指南”,游客还可以从罗马机场的网站和微信中找到最新的“线上奢华购物指南”,旅客可以通过微信提前预定私人机场导购服务,最新上线的服务是罗马机场微信推出的免税品“点击提货小程序”在,大部分的新服务聚焦于打造便捷奢华的机场购物体验。

他表示,这些所有的服务都展现了菲乌米奇诺机场给予中国游客的关注与重视。罗马首都机场是全球第一座被正式认证为“欢迎中国机场”机场,在2018年达到了白金等级,并且同时荣获由中国境外旅游研究院颁发的“最受中国游客欢迎奖”。

罗马—拉齐奥会议中心副主席Stefano Fiori先生亦表示,罗马和拉齐奥大区也希望通过越加便捷的中意航线开通,对中国商务会展这一独特的市场打开大门。旅客人数正在成倍增长,尤其是中国市场也在持续不断增长,中国游客已经进入了意大利入境游客人数的前十名。罗马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而且长久以来都是世界各地旅行者的梦想目的地之一。为了能吸引中国游客,罗马机场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在与中国联系中发挥领导性作用的菲乌米奇诺机场,就变得至关重要,在近期开通直飞罗马的航班和罗马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加持下,这无疑能让罗马成为中国旅客首选的出游地点之一,不仅是吸引那些对意大利丰富的历史和艺术遗产感兴趣的游客,而且还包括与会议系统和商旅支持有关的部门,和有意向在意大利投资的商务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