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商务包机宣布成立上海办事处

卡塔尔航空集团的公务机子公司-卡塔尔商务包机公司近日发布全球发展计划;卡塔尔商务包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海、俄罗斯莫斯科及英国伦敦开设新办事处。同时,卡塔尔商务包机宣布其获得了两项新认证。

2019年卡塔尔商务包机的业务网络拓展至上海、莫斯科及伦敦,将有助于其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为世界各地的商务及休闲客户提供服务,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私人飞行体验。

自2009年成立以来,卡塔尔商务包机首次通过了两项国际公务航空运行标准;其于2019年4月获得了国际公务机协会的IS-BAO公务机国际运行标准,和国际公务机认证公司Wyvern Wingman的认证。这两项认证被誉为国际公务机安全运行管理的标杆。IS-BAO标准基于国际民航组织(ICAO),而在美国市场被广泛认可的Wyvern标准则在遵循IS-BAO的基础上,对公务机运营商提出了更严格的审计要求。两项标准审计均对卡塔尔商务包机的各项安全运行指标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评估,并对其运营商安全管理体系(SMS)的落地实施进行了着重审核。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卡塔尔航空公司于2009年在巴黎航空展上首次宣布成立公务机子公司 – 卡塔尔商务包机,此举是我们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也是我们致力于服务中东和全球公务旅行客户的体现。10年之后,我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非常自豪。作为一家以卡塔尔为总部的公务机公司,我们在不断扩大全球业务,拥有先进机队的同时,运行范围遍布世界各地。”

卡塔尔商务包机执行副总裁Ettore Rodaro先生说:“卡塔尔商务包机在亚太市场的同比增长率高达到30%,在全新的上海办事处即将开业之际 ,我们不仅将加强对现有客户的服务,还将进一步在当地市场进行品牌拓展,吸引希望享受豪华服务的潜在客户。 我们对两项新通过的认证感到十分骄傲。无论是商务或休闲出行,全心全力地为客户提供安全、豪华的产品都是我们的旨要。同时,我们也期待见证卡塔尔商务包机的下一个十年,斩获更多的殊荣”。

卡塔尔商务包机目前运营16架先进的私人飞机,包括5架湾流G650ER,3架湾流G500,3架庞巴迪挑战者605,4架环球快车5000,以及1架环球快车XRS。卡塔尔商务包机预计在2019年接收额外5架湾流G500,其中的两架分别于5月和6月交付。

湾流G650ER是业内巡航速度最快的超远程公务机,其卓越的航程可达7,500海里,并拥有行业领先的客舱技术和无与伦比的乘客舒适性。卡塔尔商务包机是世界上最大的G650ER运营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