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在中国和马尔代夫开新酒店 未来几年再添10个项目

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Raffles Hotels & Resorts)欣然宣布新开两家重要的地标性酒店: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和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两家酒店均于5月初开业,目前在raffles.com接受预订。作为皇室、电影明星、作家和艺术家的避风港,奢华的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内发生了许多非凡的故事和文化时刻。

雅高(Accor)副首席执行官Chris Cahill表示:“莱佛士目前在12个国家拥有14处物业,分布在全球各大领先市场,每一处选址都经过认真的斟酌。拥有130余年悠久历史的莱佛士正在经历一场复兴,通过稳健的项目开发,未来几年将新增8至10家酒店。”

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为深圳这座闪耀的现代化大都市带来了奢华和定制服务的新高度。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是一处绝妙的城市绿洲,位于著名的深圳湾1号综合体内一栋72层高楼的顶层,尽显魅力和精致。酒店拥有168间宽敞的客房以及服务式公寓,精致的餐厅、深圳湾和香港的美景,当然还有著名的莱佛士管家及其温暖、优雅和个性化的服务,将使见多识广的游客们流连忘返。

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隐秘在马尔代夫群岛的南端,尽可能远离快节奏的日常生活。酒店被清澈的印度洋水域和未受破坏的珊瑚礁包围,拥有21个海滩别墅和16个水上别墅,是一处稀有的避世之所。宾客乘坐国内航班,然后搭快艇前往质朴而私密的梅拉德绿洲,在这里,他们将得到莱佛士管家的悉心照顾,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海上管家、儿童管家和私人厨师服务。

莱佛士品牌与战略合作关系副总裁Jeannette Ho说道:“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和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现已正式开业,我们很高兴邀请宾客体验铸就莱佛士传奇的至臻服务、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在未来几年里,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卓越的酒店组合,将莱佛士带到全世界最令人向往、最具吸引力和拥有丰富文化的地区,这对我们的宾客和全球大使而言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事。”

莱佛士即将开设的酒店

除了最近在中国和马尔代夫开设的酒店外,莱佛士还制定了一项明智的战略增长计划,未来几年,其全球组合将新增一些令人兴奋的酒店、度假村和综合体项目。亮点包括:

计划于2020年开业、拥有101间客房的乌代浦尔莱佛士酒店将是该品牌在印度的首家酒店。乌代浦尔是一个美丽而浪漫的地区,被誉为“东方威尼斯”。酒店仿照宫殿而建,坐落在Udaisagar Lake的一个私人岛屿上。坐拥美不胜收的山峦风光,毗邻一座拥有400年历史的古庙,乌代浦尔莱佛士酒店为旅行爱好者打造了一片真正的绿洲。

计划于2022年开业的斋浦尔莱佛士酒店是一家拥有55间客房的酒店,建于斋浦尔市库卡斯,靠近琥珀堡、斋格尔堡、纳哈加尔堡和水之宫殿等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设有环境清幽的私人住宅和庭院,毗邻莱佛士姊妹品牌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斋浦尔费尔蒙酒店,旨在为宾客打造“自在休憩”的隐逸度假之所。

迪拜棕榈岛莱佛士酒店拥有125间客房和套房,位于棕榈群岛的顶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360度饱览朱美拉海岸和阿拉伯湾。酒店计划于2021年开业,高度约260米,将成为朱美拉棕榈岛上最高的建筑。此外还将提供359套品牌公寓。

计划于2021年开业的波士顿莱佛士后湾酒店及公寓凝聚了美国最有魅力的城市之一波士顿的创造力和智慧。该项目位于历史悠久的波士顿市中心,新建的33层建筑蔚为壮观,将成为一处风格高雅的温馨港湾。该项目包括一家拥有147间客房的特色酒店以及146套精心设计的品牌公寓。

目前正在开发的伦敦莱佛士酒店位于白厅的老帝国战争大楼内,将打造一家拥有125间客房和套房、餐厅、水疗中心和85套私人公寓的莱佛士旗舰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