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度假酒店进驻武夷山 引领当地休闲度假新风尚

5月18日,武夷山嘉元千禧度假酒店盛大开业。酒店由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业主福建祥兴集团联手打造、倾情巨献,致力于为当地及前往武夷山的旅客呈现国际高端酒店品牌标准与武夷山休闲体验完美结合的度假酒店。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福建祥兴集团长期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其合作开山之作——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已成为当地翘楚,颇受商务人士及休闲旅客的喜爱。此次两大集团再度携手,依托武夷山度假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自然风光,全力打造别具一格的休闲度假酒店,引领当地休闲度假新风尚。

作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武夷山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依托高铁辐射圈的四通八达,武夷山二到四小时内快捷抵达长三角多数城市,已逐渐成为周末短途游的热门目的地。武夷山嘉元千禧度假酒店位于武夷山度假区核心位置,坐落于大王峰脚下,步行可至印象大红袍实景演出地,是旅客探索武夷山的理想下榻之所。

酒店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整体装修风格简洁、写意,将武夷山水之美融于其间,使宾客在休憩时,亦能感受武夷自然磅礴之美。设有205间装潢精美、精心布置的房间、11栋独立别墅,不论是浪漫的情侣游、温馨的亲子游还是呼朋唤友的周末小聚,均有房型完美匹配;酒店拥有1175平方米灵活的会议空间,其中包含一间85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可满足商务人士各类会议、宴会需求;奥运标准尺寸的户外游泳池以及齐全的配套设施,将为入住宾客提供舒适至臻的酒店体验。多个餐厅提供精致中西美食,更有茶舍配备琳琅中国茶目及茶艺表演,用心传播武夷茶文化。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深耕大中华区市场多年,旗下酒店均位于主要城市及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核心地段,是商务人士及休闲游客的口碑之选。2019年,千禧继续拓展大中华区,陆续开设花莲秧悦千禧度假酒店(5月16日)、武夷山嘉元千禧度假酒店(5月18日)及遵义创元千禧大酒店(6月18日)三家酒店。2020年,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专注生活方式的精品酒店品牌M Social也将落户苏州,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