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橙县全球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接待量超5000万人次

据最新橙县游客访问人数报告数据显示,橙县观光协会(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正式宣布2018年南加州橙县全球游客人数创下历史新高,迎来了5016万人次,相较于2017年同比增长了1.6%。根据游客消费统计数据显示,最新的游客消费水平比2017年高出4.2%。(来源:CIC Research,Inc.)

“橙县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旅行目的地。绚丽的海滩、举世闻名的景点、非凡的购物和用餐体验,奢华酒店、以及西岸最大的会议中心,橙县的每一处风景都让游客驻足停留。”橙县观光协会主席Jay Burress表示,“我们非常惊喜能看到超过5000万人次这一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数字,如此大量游客的到访直接为橙县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和商业机会。”

结合橙县观光协会最近的经济影响研究结果来看,最新数据主要强调了旅游业在橙县经济中的关键作用。研究发现,旅游业在2017年提供了超过17.9万个就业岗位,使旅游业成为橙县第七大支柱产业。很多工作与旅游业息息相关,从入门级到管理级还涉及了各种跨行业领域,包括食品和饮料、娱乐、住宿和零售业。自2010年以来,与旅游业相关的就业增长已超过了橙县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整体就业增长。(来源:Tourism Economics)

橙县观光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富毅荣先生(Ed Fuller)说道:“橙县观光协会与橙县的国际合作伙伴们,打造了一个来之不易、值得称道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这一不可思议、里程碑式的国际游客访问量,证明了我们的合作关系起了很大的作用,给橙县带来的收获也是巨大的。橙县观光协会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市场投入,促进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