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B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展 中国新兴客源市场潜力巨大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ITB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China 2019)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B2B国际旅游展。今年ITB China展商将与来自大中华区的850名顶级买家进行交流,其中40%的买家来自二三线城市,这凸显了中国新兴客源市场的巨大潜力。

据展会主办方表示,今年的 ITB China将迎接来自84个国家的800家参展公司,今年预期行业观众的数量将比去年增长30%,此前已提前安排了17,500个会面,预计参会总人数将超过15,000人。

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旅游与物流高级副总裁Martin Buck

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旅游与物流高级副总裁Martin Buck表示,“今年ITB China继续扩大其影响力和覆盖范围,与更多新展商和合作伙伴携手,第三届ITB China有三大元素:高价值的创新、对内容的聚焦、以及ITB 买家俱乐部– 中国区合作伙伴的参与和见解,将打造出一个面向中国旅游买家的全新社区。”

ITB买家俱乐部-中国区扩大了ITB China的业务和活动,远远超出了展览本身。超过35家中国领先的旅行社已成为ITB买家俱乐部-中国区的官方合作伙伴。ITB买家俱乐部-中国区将以ITB China旅游趋势报告的形式分析中国客源市场的趋势和发展,根据中国旅游买家的专业知识和数据,调查结果将使国际目的地和旅游供应商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旅游市场的需求和潜力。

除了去年已合作的参展商,ITB China今年还迎来了更多新的参展商。今年的新注册包括来自阿塞拜疆、菲律宾、卡塔尔、罗马尼亚和津巴布韦等国家旅游局,以及槟城、马里亚纳等地区旅游局。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是ITB China 2019的官方目的地合作伙伴,将在今年ITB China上首次亮相。欧洲是中国游客的首选长途旅游目的地,欧洲旅游委员会(ETC)今年将再次大力参展,携手24家联合参展商参与ITB China。在德国数字旅游协会VIR的倡议下,德国国家旅游局、Solamento、Sunny Cars等11家德国旅游公司将在德国馆联合亮相。

虽然欧洲展商今年仍是主力,但主办方已看到来自美洲的参展商数量首次大幅增长,其中包括:巴哈马、智利、多米尼加共和国和萨尔瓦多等。

去年启动的ITB China市场项目也将继续,由VIR领导一个包括35名欧洲旅游行业高级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该计划专门为对中国旅游市场缺乏经验的国际旅游业人士设计,旨在帮助他们和中国公司建立业务合作联系。

另外,根据ITB China旅游趋势报告,定制旅游在中国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也是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之一。来自中国和国际旅游业的企业高管及决策者将在ITB China论坛会议上分享他们的见解:超过4,000名与会者、120位演讲及座谈分享嘉宾,将为今年的论坛会议带来新的行业洞察。ITB China论坛将于5月15日至17日,与ITB China展会同期举行,ITB China论坛及演讲中心的活动由ITB与环球旅讯联合主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