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布局北方市场 赛琳娜号进驻大连母港

B0023P 1059

嘉年华集团旗下的传统意大利风情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今日宣布旗下赛琳娜号正式进驻大连母港,执行2个航次的运营。歌诗达·赛琳娜号的进驻,实现了歌诗达邮轮在大连母港的连续三年运营,并创造了大连邮轮母港开港后迎来的最大吨位邮轮记录。

“众神之船”歌诗达·赛琳娜号 将为大连及周边游客带来纯正意式风情

位于环渤海经济区的大连邮轮母港,自2016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丰富的访客接待经验、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及当地港口和相关政府机构的长期鼎力支持,大连邮轮母港现已成为北方地区最重要的邮轮母港之一。

继2018年歌诗达·幸运号首航大连后,歌诗达邮轮再次布局大连市场。此次歌诗达·赛琳娜号将于5月14日和5月19日在大连邮轮母港出发,执行两个航次的运营,为大连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为期6天5晚和5天4晚,以日本福冈,佐世保为目的地的航线。

歌诗达·赛琳娜号排水量为114,500吨,可容纳3,780名乘客,设有1,500间客舱。其内饰设计灵感源自希腊神话中的奥林匹斯诸神,诠释了优雅、精致的设计理念,彰显了意大利古典艺术之美。沉浸于文化艺术的体验中,宾客们将徜徉于众多地道的意大利餐厅,包括由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Umberto Bombana创造的独家海上美食体验,在富丽优雅的氛围中享用意式大餐与精致小点。同时,威尼斯狂欢节、金色派对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亦能为广大乘客带来别开生面的极致娱乐狂欢。

北方市场不断投入 歌诗达邮轮实现大连母港同年多船只运营

除了歌诗达·赛琳娜号的首次大连母港运营,歌诗达邮轮将在今年持续加码大连市场,其亚洲船队成员歌诗达·新浪漫号将于9月访问大连母港,并进行7个航次的运营。这一部署不仅让歌诗达邮轮成为在大连母港航次部署最多的国际邮轮公司,也标志着歌诗达邮轮将于2019年实现在大连的同年度多船只运营,而歌诗达邮轮在大连母港连年增加的供给量,也充分践行了其不断深耕于此并加大投资的承诺。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品牌,十余年来,歌诗达邮轮始终将北方市场视为战略布局的重点之一。2019年,歌诗达邮轮将歌诗达·赛琳娜号部署至北方市场,陆续以青岛、天津、大连为母港运营,持续为这一地区的消费者和邮轮爱好者带来全新海上度假产品和纯正意式邮轮风情体验。

5月18日,歌诗达邮轮旗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即将在上海举行首航仪式,这也践行了歌诗达邮轮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