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喜达发布中端酒店品牌”凡象ETHOS” 首家酒店年底开业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宣布,和喜达屋资本联手全新创建的品牌—凡象ETHOS正式问世。凡象ETHOS是专为中国千禧一代旅行者量身打造的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在厦门、武汉两地开业。

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

发布会上,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表示,“千禧一代作为中国旅游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一直是我们的重要顾客群体。世茂与喜达屋资本的强强联手之后始终不断打磨升级原有的六大品牌,今天宣布和喜达屋资本联手全新创建的品牌—凡象ETHOS正式问世。这也是喜达屋资本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首次合作品牌研发,我们将凭借双方在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和资产管理的强大优势,为中国千禧一代带来生动有趣的生活方式体验,共鸣他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感,创想中国酒店新格局。”

他进一步表示,凡象ETHOS酒店在设计和建设的全过程中也充分体现了中国骄傲的元素,在酒店整体的建设中优先选用高品质的中国原创设计与产品,并且与大量各行各业优秀的民族品牌跨界合同,联名开发新的、更加适合中国千禧一代旅行偏好、生活习惯的酒店产品。让中国骄傲不单停留在口号,而是真正成为了品牌内涵的本质。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市场及品牌策划总监文莉介绍,作为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为中国千禧一代旅行者量身打造的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凡象ETHOS顺应了中国成长并受惠于中国高速发展时代的千禧一代以中国文化为荣的文化诉求,以期满足他们的的消费需求,同时通过品牌的拓展与传播,希望加深世界对中国新文化的了解。

“凡”,皆也,既代表一切也代表了世俗,反映了无所不至的态度和中国千禧一代永不平凡的气魄;“象”,兼容百态,则代表各式各样的现象和变化。英文名ETHOS源取希腊词汇,意指一种文化、时代特有的社会思潮,体现中国千禧一代独特的民族骄傲与气质,及其不妥协于现状的精神。

在凡象酒店的共享办公空间创想社Connexis将定期举行座谈分享、宵夜团、夜跑等社交活动,让宾客之间交流互动,碰撞火花。酒店的社交大堂社荟The Common Room也将不定期邀请当地文化艺术工坊、本土音乐表演和地道本地美食集市等活动,并能通过凡象Ethos品牌联合商汤科技创新研发的“AI互动社交大屏”玩转社区探索、社交互动、和打卡分享。

此外,人性化的智能科技如自助入住登记一体机和手机APP程序入房等,能够给宾客营造一个独特无缝连接的融合服务体系,从预订到离店的完整入住体验,让每一个客人都享受到独一无二的VIP待遇。

宾客从踏入凡象酒店大堂便可听到品牌联合中国独立音乐人定制的灵动音乐,让人充满活力和想象。除此之外,凡象ETHOS还联手中国新锐艺术家,用充满当地文化特色的定制雕像、摄影展和艺术装置等,焕发千禧一代内心的文化认同感,打造出真正属于他们的国潮酒店品牌。

标新立异,专注不凡是千禧一代又一个特点,凡象ETHOS特别推出私人订制服务,酒店在线平台让客人能够定制属于自己的下榻体验例如迷你吧内容、智能床垫、定制化早餐服务以及升级本地特色或原创独立品牌客用品和餐饮体验。

不仅如此,凡象ETHOS深刻理解打破常规的中国千禧一代必然不会满足于传统的会员计划,精心筛选与品牌理念相同的合作伙伴,为宾客提供广泛跨界的会员福利。同时,世茂喜达携凡象ETHOS诚邀中国原创的科技、文化、及生活方式类公司或产品IP进行合作,为千禧一代共同打造一个走向世界的中国骄傲生活体验平台。

唐鸣亦透露,2019年,凡象ETHOS预计今年将在厦门、武汉两地开业,全球首家凡象酒店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业。世茂喜达也将全面发力,逐渐将凡象ETHOS推广至全国一二线城市。此外,凡象ETHOS也将是世茂喜达未来在海外城市扩展的主力品牌之一,选址偏好商业聚集区或交通枢纽地带,周边有良好的配套及街区文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