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助力新加坡提升公共交通支付体验

作为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SimplyGo”计划的一部分,从今天起人们在新加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将能够通过使用具备非接触支付功能的万事达卡信用卡、借记卡及预付卡,或者载入了万事达卡卡片的电子钱包及可穿戴设备,享受“一拍即走”式的无缝支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赴新加坡旅行的中国消费者,也可持符合条件的万事达卡享受到这些便捷服务。

“新加坡今天加入了伦敦、悉尼、温哥华、高雄、基辅和米兰的行列,”万事达卡新加坡总经理邢凤志女士表示,“在这些城市,我们携手政府部门打造了开放的公共交通支付系统,部署了非接触支付解决方案,将数字支付融合在当地的核心基础设施之中。无论是乘坐公交还是外出餐饮购物,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如今只需一张万事达卡就可全部解决。此举强化了不同平台之间在商务上的无缝对接,也意味着更高的效率、透明度以及管控能力。”

此次“SimplyGo”计划的落地实施,也标志着万事达卡成为了该计划下与LTA达成合作的首家国际支付公司。早在2017年3月,万事达卡就携手LTA在新加坡部署了SimplyGo计划的试点项目——“账户式付费系统”(Account-Based Ticketing ),取得了平均每天逾十万万事达卡持卡人刷卡乘车,总出行人次超2600万的优异成绩。

目前LTA正在与万事达卡紧密协作,以确保新加坡的所有民众和游客都能通过万事达卡享受到更便捷、顺畅的出行体验。同时,万事达卡也在努力将这种便捷充分延伸至包括旅行、购物、就餐及日常支出在内的各类消费场景。

“基于深入的市场洞察和紧密的伙伴关系,万事达卡一直致力于强化不同支付场景之间的互联互通,推动城市向互联、高效和包容的方向发展,广泛惠及当地民众、外地游客和本地企业。在伦敦,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持卡人,通过非接触式银行卡或移动设备完成了约一半的交通出行支付。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携手我们的政府及银行伙伴,充分利用万事达卡在全球150多个城市不断实践所得来的经验,为更多的乘客打造更为顺畅、愉悦的出行体验,”邢凤志女士补充道。

积极参与SimplyGo计划,是万事达卡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有效推动非接触支付更广泛的覆盖和使用,助力消费者在全球各地旅游和搭乘公共交通时都能享受到安全、智能和便捷的支付体验。

在过去十年间,基于与世界各地城市管理、交通部门和技术公司的密切合作,万事达卡积极投身于设计开发灵活创新的通勤解决方案,引领了下一代移动服务的发展。

轻松使用非接触支付

使用万事达卡来支付交通费的流程非常简单。只需使用具备非接触支付功能的万事达卡信用卡、借记卡及预付卡,或者载入了万事达卡卡片的手机电子钱包及可穿戴设备,就能享受“一拍即走”(tap & go™)的便利。

万事达卡与SimplyGo的结合,还将切实提升效率和管控。除了银行应用程序和银行卡账单,乘客们还能通过TransitLink SimplyGo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查询乘车和交通花费记录。只需将万事达卡银行卡与应用程序相关联,就可全面了解所有交易信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