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5月1日开通深圳-清莱航线

亚洲航空今日正式宣布开售深圳直飞泰国清莱航线。该航线是深圳直飞清莱的独家航线,也是亚洲航空在深圳继直飞曼谷之后的第二条飞往泰国的定点直飞航线。该航线将于2019年5月1日正式从深圳首航,每天1班。

亚洲航空泰国公司首席执行官Santisuk Klongchaiya先生表示,“今年年初亚航在清莱开通了国内和国际航线都很受欢迎,目前计划开发清莱作为亚航在泰国的第七个航班基地,为清莱提供便利和旅行机会。亚航正在继续增加航线,尤其是中国的战略市场。最新的深圳-清莱航线将会进一步扩大亚航泰国公司的飞行网络。泰国一直被誉为‘中国人度假的后花园’,泰国北部更是近年来的热门目的地。航线开通后,深圳市民将能有一个更为经济的出行成本选择进入泰北地区,探索‘金三角’小城清莱和有「北方玫瑰」之称的清迈,漫游泰北双城。”

清莱是泰国最北的府城,距离曼谷约830公里,长达130公里的湄公河蜿蜒穿过,是近年越来越多文艺青年的热门目的地。由泰国著名设计师Chakermchai Kosipipat建造的白庙以素白做底,银镜镶边,充满现代化风格;泰国鬼才艺术家Thawan Duchanee花费了36年的时间设计并建造完成的黑庙是一座现代艺术博物馆;采用大量蓝色材料,建筑独树一帜的蓝庙,清新典雅,艺术感满分。翠峰茶园里除了一望无际的茶田和心形“网红树”,荣获建筑设计大奖的山顶悬空茶馆也是必去的拍照圣地,还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茶饮和精致甜品。

从清莱驱车2小时便可到达清迈府城。由于夹处于泰、缅边界,清迈融合了两国的文化而形成独特的色彩。战事遗迹随处可见,塔佩门和帕辛寺都是必到的打卡点。同时,清迈也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文艺之城。宁曼路上各式的设计感小店咖啡馆和清迈大学附近充满人气的集市都能让您眼前一亮。

泰国亚洲航空公司运营着4条来自清莱的国际航线:清莱 – 吉隆坡,清莱 – 新加坡,清莱 – 澳门和最新的清莱 – 深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