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举办海外航线分享会 庆祝阿拉斯加航线开辟50周年

公主邮轮宣布2019年将在华进一步践行海外航线战略发展,并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带上公主,畅‘邮’美好世界”海外航线分享会暨“看世界”摄影展,特此庆祝其阿拉斯加航线成功开辟50周年。知名旅游达人超级小包总亲临活动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邮轮爱好者和摄影迷分享了自己过往北欧之行的所见所闻。同时,通过摄影爱好者捕捉到的迷人风光和人文色彩,也展现了公主邮轮众多耳目一新的海外邮轮航线和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此次“看世界”摄影展特别面向全国旅行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个人原创摄影作品,涵盖了包括阿拉斯加、欧洲、澳新和东南亚在内的精彩目的地,以及邮轮旅行途中记录到的美好瞬间。环球旅行家、《畅游澳大利亚》和《畅游新西兰》作者超级小包总分享道:“欧洲作为西方古老文明的发源地,有着独特的人文韵味和非凡景致。比如罗马有着深厚的宗教历史文化,巴塞罗街头巷尾则弥漫着艺术氛围,丹麦的童话小镇和挪威芬兰的北欧风情都各有千秋。公主邮轮作为‘全球旅行大师’名不虚传,它的航线设计囊括了欧洲极具代表性的目的地,给游客带来有趣又舒适的海外邮轮度假体验。”

公主邮轮营销团队与旅游达人和来宾代表共同庆祝阿拉斯加运营50周年

摄影展展出的同时还举行了“带上公主,畅‘邮’美好世界”海外航线分享会,公主邮轮阿拉斯加、北欧、地中海等“公主邮轮明星航线”成为了现场的亮点,公主邮轮还向现场的来宾介绍了丰富的海外航线及目的地选择,并分享了其备受赞誉的岸上观光体验。

1969年,搭载着525名宾客的意大利公主号(Italia Princess)从旧金山启航,开启首个阿拉斯加航季,成为阿拉斯加航线最早的开辟者。时至今日,公主邮轮已成为该航线的领航者,带领超过5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探索这片生机勃勃的广袤之地。

2019年,公主邮轮将部署其史上最大规模的阿拉斯加航季,届时将有包括首次亮相阿拉斯加的帝王级旗舰“皇家公主号”在内的7艘邮轮执航,提供包括标志性的冰河湾航线在内的9条特色航线、136段航程、15个广受欢迎的目的地和23种海陆套装行程,将精彩的岸上观光和邮轮行程相结合,领略高耸无垠的冰川,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体验“直达荒野”豪华观光列车服务、探索丹奈利国家公园、入住公主木屋等,让宾客近距离领略阿拉斯加激动人心的自然奇观和众多令人神往的目的地。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表示:“今年是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成功开辟五十周年,我很高兴能借此契机将我们引以为傲的阿拉斯加特色航线介绍给更多的中国宾客。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是邮轮度假体验产品中的王牌之作,丰富的航线选择、特色的船上体验与精彩的岸上观光巧妙结合,将带领中国宾客体验国际化奢华邮轮假期和惊喜目的地带来的双重享受。”

公主邮轮欧洲航线也同样精彩。2019年,公主邮轮将在欧洲部署5艘邮轮,航线覆盖从地中海沿岸到欧洲最北端的130个目的地。85条量身定制的航线将带领宾客探访37个国家和211个港口,并延长岸上观光时间,宾客可以尽情感受当地特有的文化魅力。搭乘公主邮轮前往北欧的宾客在饱览叹为观止的峡湾风光和极昼奇景之余,还能亲历当地的人文历史,品游浓墨重彩的欧洲底蕴。

王萍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许多热爱旅行和生活的朋友们已经逐渐熟悉了邮轮旅行方式,并喜爱上了邮轮度假体验。公主邮轮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宾客的邮轮体验,全新升级的‘亚洲宾客专享服务’,包括中文菜单、中式菜品、专职邮轮中文服务专员以及岸上观光普通话向导服务。在红宝石公主号和即将回归中国母港航季的盛世公主号上还开通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加上我们引以为傲的世界美食、盛大娱乐、亲子童趣、奢享睡床等,都能让出境游的中国宾客在船上体验宾至如归的舒适感受,和公主邮轮一起留下美好的邮轮旅行回忆。”

另外,公主邮轮也将继续深耕中国邮轮市场,盛世公主号将于2019年7月从上海开启新的母港航季,运营9个精彩纷呈的航次。除了经典的5天4晚航线外,今年还新增了9天8晚长航线,带领宾客到访四个日本特色港口——横滨(东京)、清水、大阪、高知,让宾客在玩转摩登时尚的现代城市同时,也能感受古老传统的村落神社。

除了丰富的线路和目的地选择,公主邮轮也将持续提升船上体验,带来精致、舒适和高品质的“海上公主假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