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概念兴起 酒店发力吸引康疗企业团队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七修养生酒店日前于北京举办推介会,积极争取北京企业团体目光,期待更多大型国际企业到访河北廊坊,举行奖励旅游、开会、度假放松,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参与特色团队建设活动,同时,感受德、食、功、书、香、乐、花七种修行健康生活方式。

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七修养生酒店市场营销赋能群公关传讯经理索振杰介绍到,主打大健康的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让天下人少生病”为使命,旗下分为”三疗”和”七修”品牌,其中,七修健康养生体系以“德修”为引领,实现人自身、人与自然节律、人与环境的平衡,而三疗以排毒净化、能量提升、情志疏导为核心。

五星级的三疗健康酒店,共有100间客房,还设有游泳馆、网球馆、健身房、艾力枫高尔夫球场等。七修养生酒店,占地十万平米,共有338间客房、5家餐厅、中医理疗SPA,还有18间会议室、1100平米的大型会议厅,以及可容纳300人并拥有灵活座位的新绎剧院等。当中,中餐厅设有26个包间,大厅也可设50桌。新绎剧院平日举办儿童话剧、相声节目、电影放映等。

新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张逸博表示,2019年,市场出现一些新兴产业,像是养生概念产业,有利促进市场再次集中式的爆发。新绎七修酒店主要锁定的目标客群,除了河北廊坊当地的市场之外,酒店还聚焦北京客群,尤其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管和高压人群,以及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人,还有想要体检、体验高端理疗的企业员工。企业团体一般根据本身举办活动的目标和参与人数,选择课程,沉浸式体验、大范围的体验都很热门。目前接待过的团体包括:友邦保险年会等,沃尔沃团队建设也即将举行。

目前前往七修养生酒店的企业,一般停留较短。不过,搭配三疗健康酒店、三疗中心与三疗健康小镇的体验,以及一些书院项目的企业,则平均停留三天两夜。接下来,将积极针对北京市场推广七修的传统文化亮点和健康养生概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