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任命TBWA和PHD为全球整合传播代理商

经过长达6个月的比稿,新加坡航空公司任命宏盟集团旗下TBWA和PHD,为其全球创意和媒体服务代理商。

该任命将于2019年4月1日起生效,合同为期五年。此前,新加坡航空于2018年8月启动招标程序,共有11家代理机构参与竞标,其中包括目前负责新航创意和媒体服务业务的TBWA和Zenith。

通过新的整合代理方式,隶属同一集团下的TBWA和PHD将共同提供整体战略、创意、媒体策划和内容服务的解决方案,从而加强新航的战略营销传播。

新加坡航空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查贝尔·威尔逊(Campbell Wilson)先生表示:“显而易见,在此次评估中,新航内在的品牌策略并没有变化,包括标志性的新航空姐,以及对客户服务的重视,都是我们关键的差异化优势,并将继续使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我们相信,TBWA和PHD将以更前沿、创造性的方式,为我们的品牌和营销传播带来变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