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集团投资人工智能合作伙伴Hopper

汉莎航空集团携手汉莎航空创新中心与Hopper结成了专注于人工智能的研究联盟。这是继初创企业Fleet Logis-tics 和 cargo.one后,汉莎在一年内完成的第三笔与技术相关的投资。

Hopper在2007年创立于加拿大蒙特利尔,运营着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旅游预定app之一。凭借其强大的机器算法和人工智能,Hopper的专利技术能够准确地预测航班和酒店价格,在最佳预定时间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以及旅游优惠选项。汉莎航空集团为该研究项目注资数百万美元,两家企业正围绕预测分析模型和航班需求预测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仅如此,该项目将利用人工智能,更深入地学习客户的偏好,从而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附加服务或升级建议。

汉莎航空集团数字战略副总裁Christian Langer表示:“Hopper运营着全球最成功的航班预定app之一,并且开发了独一无二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通过该研究联盟,汉莎航空集团正在进一步拓展该领域的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够为乘客提供数据驱动型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这也是我们本年度数字战略的一个核心目标。”

在汉莎航空集团的合作与支持下,Hopper正在继续针对其服务进行技术开发。继最近获得1亿美元融资后,作为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Hopper还将继续扩大市场规模。

Hopper CEO Frederic Lalonde表示:“汉莎航空集团和汉莎航空创新中心成为了我们的研究合作伙伴,这让我们惊喜不已。本地市场知识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这对Hopper而言,是一次非常理想的合作,我们将加倍努力,为全球旅客带来最好的旅行预订产品与服务。”

汉莎航空创新中心助力Hopper在欧洲起航

这次战略性合作由汉莎航空创新中心,即汉莎航空集团创新和数字化部门,发起和展开谈判。除了进一步开发人工智能,Hopper还将与汉莎航空创新中心紧密合作,拓展欧洲市场。汉莎航空创新中心将针对特定市场的客户需求提供战略性意见,并帮助Hopper与欧洲旅游和技术领域的利益相关者建立联系。

汉莎航空创新中心总经理Gleb Tritu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让汉莎航空集团和全球最具创新的旅游科技初创企业之一建立意义深远的合作关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为Hopper与汉莎航空集团收益管理和分配专家的合作提供支持,我们对柏林团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能够为Hopper的欧洲扩张计划作出重要贡献。”

Hopper计划于2019年年中亮相欧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