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大夫奢华酒店与大董联手打造全新餐饮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位于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Manafaru)的奢华酒店—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JA Manafaru)携手京城名厨大董,打造全新餐饮体验,期望吸引中国游客到访当地,欣赏平静与美丽海边之余,享受超大别墅、一系列水上运动设施,并体验马尔代夫、义大利与中国等多元美食。

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及酒店(JA Resorts & Hotels)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Thomas Grundner表示,与大董合作就是想让中国游客感受到集团的诚意,同时即使远在马尔代夫,也能享受到真正地道的中式美食。除了大董,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及酒店也与中国出名专业高尔夫选手吴阿顺合作,并邀请他担任品牌大使,另一方面,酒店也持续透过微信、推特等社交媒体渠道,吸引中国游客的关注。与不同著名合作伙伴联手,主要是希望吸引不同年龄层和不同兴趣爱好的客人,进一步拓展中国客源市场知名度的深度和广度。

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及酒店(JA Resorts & Hotels)首席执行官Anthony Ross

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及酒店(JA Resorts & Hotels)首席执行官Anthony Ross表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目前到访马尔代夫的中国客源占比,达到50至55%,很多是情侣或是渡蜜月者,而且平均停留四天,大多会选择体验海豚巡游之旅、游泳、餐饮,并享受当地非常浪漫的环境与设施设备,如每一间别墅都设有的私人泳池。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及酒店将积极鼓励更多中国游客透过中文官方网站进行直接预定,同时,也将继续透过与不同合作伙伴联手,包括:途牛、携程、缤客等线上平台,以及中文搜寻引擎,向中国游客招手。

2019年,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以追求更高的入住率为目标,也推出中文客户关系服务人员在马累协助中国游客转机服务,以及贵宾休息室,让中国客人在等待之余,可以洗澡放松、吃些点心食物、喝点咖啡茶水。

在MICE方面,度假村非常适合想要达到特定目标的高端贵宾到访举办奖励旅游,度假村可接待上百位客人,但是目前主要接待过的团队规模约5至30位,独特的团队建设活动,聚焦于让客人动起来,尽情的感受户外大自然与纯净的空气,如早上沙滩瑜珈、海豚观赏、浮潜体验、潜水行程等。

位于马尔代夫北端的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设有84间豪华别墅和套房,包括:40个沙屋、40个水屋(内含24间水屋无边际日出泳池),以及96个泳池。当中,每间水屋都带有自己的泳池和按摩浴缸。其他设施还包括:6个餐厅酒廊、水疗中心(内含10间单独房间)、水上运动及PADI潜水中心、儿童娱乐区,以及洁白沙滩区域。而酒店白兰花餐厅,就是大董入驻之处。游客到访不管是漫步在洁白的私人海滩,在星光下体验浪漫日落巡航,或是享受豪华的Calm Spa水疗护理,都可以彻底扫去都市人的压力与烦恼,在完全的私密环境中感受无尽的宁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