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又迎大型会奖团 年内完善区域大型建设和会奖场地

黄金海岸会奖局大中华区市场经理John Chan
黄金海岸会奖局大中华区市场经理John Chan

(刘霈芯/采访报道.摄影)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今年5月又迎来由中国知名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Infinitus)组织的7,000人大型奖励旅游团,这是黄金海岸历史上最大的会奖团队,除了向中国市场展现了黄金海岸的会奖接待能力,与此同时,黄金海岸今年也陆续对外宣布一系列建设和新会奖场地。

黄金海岸会奖局大中华区市场经理John Chan在大中华区商务会奖洽谈会上向记者表示,现在选择到澳大利亚的中国大型会奖团每年都在增长,规模从数百人到数千人、甚至曾有万人规模的团队前往,也随着会奖团队出行逐渐成熟,对目的地选择的考虑因素也越来越周全。

举例来说,会奖团队对目的地活动会有很多想法,希望目的地会展局和当地旅游供应链能提供破纪录的点子,更加追求与众不同、独一无二,且要能展现出自己公司团队精神和特色,及吸引业界瞩目焦点的活动,同时也希望能够融入当地文化交流体验的内容,因为很多时候这些大型奖励旅游团的出行,展现的是企业形象以及旅游活动亮点足够吸引员工,以达成奖励目的及激励员工努力完成业绩目标。

比如今年无限极中国7,000人团队在黄金海岸就体验了捉泥蟹、冲浪,游玩了海洋世界、电影世界、库伦宾野生动物园等黄金海岸代表性的主题公园,还在冲浪者天堂举办了大型的街头千人派对,充分感受到黄金海岸的活力气息和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

他也提到,除了会奖局和当地业界合作伙伴在提案方面的创意心思外,当地配套建设也要能够跟上步伐,黄金海岸意识到大型会奖团的商机和对目的地设施的需求,近几年不断投入建设和景点接待力的提升。

据其介绍,黄金海岸机场刚刚完成耗资860万美元的全新升级第一阶段,帮助会奖团队大大提升交通效率,升级包括一个200万平方米的停机坪扩大项目,以促进多达四个额外的飞机停港。另有滑行道项目,即创建一个完全平行滑行道跑道,以减少潜在的延误,以便飞机更有效地到达停车位。年底,全新升级还将开启工程升降机的第二阶段。

此外,在市区方面,黄金海岸的轻轨系统经过两年半的建设,完成了轻轨延长线的建设,实现全线通车。不仅如此,黄金海岸的轻轨还实现了与重轨的链接,现在,会奖伙伴可以乘坐黄金海岸轻轨列车,从黄金海岸直达布里斯班国际机场。

在会奖活动场地方面,黄金海岸文化区(Gold Coast Cultural Precinct)是当地最引人注目的全新文化体验目的地,从冲浪者乐园出发步行即可抵达。在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开始之前,占地16.9公顷、斥资3,700万美元的黄金海岸文化区计划第一阶段正式完工,建成一个多功能户外空间(VOS或圆形剧场),可为多达5,000人的会奖团队提供各类活动和表演服务。

今年黄金海岸全新推出的文化体验“红沙滩精神”(Spirits of the Red Sands)项目,是澳大利亚最壮观,也是第一个互动文化剧场体验项目,专门向商务活动团体开放订定。现场剧院通过讲述Jarrah和他的兄弟们的故事,带领团队走过从梦幻时代到1800年的澳大利亚各种互动场景,讲述Jarrah及其后代的生息繁衍生活,包括丛林、早期移民村和殖民前土著社区等阶段,糅合音乐、舞蹈、圣歌和传统项目。

另外,威秀影业(乡村路演影业)携手TopGolf,在黄金海岸开设澳大利亚第一家顶级高尔夫体验场馆,紧邻华纳电影世界,3,200平方米的场馆拥有接近美国的顶级高尔夫球杆,也可以为团队创造难忘的会奖体验。场馆的特点是所有年龄段的体验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且有趣的高尔夫游戏,即使是非高尔夫球手也可以一起参加比赛,会奖伙伴可以选择微型球游戏,通过电视即时显示自己的得分,以及他们击球的瞬间镜头等,搭配其他丰富的演奏、美食和音乐体验,感受高尔夫球乐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