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正式开通重庆-巴黎直飞航线

12月19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开通重庆=巴黎直飞航线,这是海南航空在重庆地区开通的第二条直飞欧洲航线。首航航班HU717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01:30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并将于当地时间06:20抵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

18日,海南航空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举办了重庆=巴黎航线首航仪式,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黄振伟、重庆市交通局副局长汪钦琳、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刘吉春等众多嘉宾出席了首航仪式。

巴黎(Paris),作为法兰西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也是世界五个国际大都市之一。重庆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是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重庆成为国际贸易的大通道。

海南航空副总裁刘吉春表示:“近年来,海南航空在重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相继开通重庆至罗马、洛杉矶、纽约洲际直飞航班及重庆至芝加哥、多伦多、波士顿、西雅图洲际串飞航线。重庆直飞巴黎航线作为海南航空在重庆开通的第八条洲际航线,开通后,旅客可搭乘海南航空班机从重庆直飞西欧。航线的开通将加深中欧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也将进一步完善重庆的国际航线网络,助力内陆开放高地和航空枢纽建设。”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共开通欧洲航线十七条,航点覆盖苏黎世、维也纳、马德里、布鲁塞尔、柏林、爱丁堡、都柏林、布拉格、曼彻斯特、罗马、伦敦、巴黎,形成了快速中转、联运协同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广大旅客出行欧洲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同时,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套票、至优座选、公务舱车接送、预付费行李、升舱、空地畅行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

海南航空重庆=巴黎航线详细时刻如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717  波音787  每周3/6  重庆  01:30  06:20  巴黎
 HU718  波音787  每周3/6  巴黎  13:00  06:30+1  重庆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