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金与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

2018年11月16日,首旅集团重点打造的民族品牌诺金与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在北京诺金酒店正式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署仪式。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张爽、诺金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新、北京诺舟旅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彦龙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诺金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新(左)与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张爽(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诺金品牌肩负着“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的使命,从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将传统民族文化元素以现代艺术形式呈献给消费者,传播当代中国“雅蓄于心,自在于形”的全新生活方式和态度。通过酒店、旅行等精致的服务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最佳体验,并且关注公益,拥有深刻的社会责任感。

桃花源基金会作为一家关注自然生态保护地的非营利环境保护机构,由马云、马化腾担任联席主席。基金会注重培育、扶持当地保护机构,探索可持续的运营模式,推广环境友好的生态产品。希望通过基金会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实现“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青山绿水”的愿景。

双方经由当代艺术家、诺金名誉艺术顾问、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曾梵志先生引荐,共同探讨公益事业未来发展。诺金专注于从人文与艺术的角度来诠释中国文化,同时一直在探寻环境保护的可持续性,与桃花源的理念殊途同归。双方以共同的公益理念为基础,通过优势资源的嫁接、人文与自然的互补进行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品牌与公益事业的发展带来共赢。双方将进一步探讨酒店综合服务、诺金定制旅行服务、环境保护、社区农产品、自然教育和体验活动等公益项目资源对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