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慕尼黑快线、北京-香港快线正式上线运营

2018年11月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司(以下简称“首都机场”)与慕尼黑机场三方共同推出了北京-慕尼黑国际快线产品。同时,国航及国泰航空、国泰港龙航空与首都机场及香港机场共同推出的北京-香港快线产品也同期上线。这是继2017年5月23日国航联合首都机场推出北京-法兰克福快线产品后,国航与首都机场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大型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举措。

中航集团(国航)副总经理(副总裁)致辞

北京-慕尼黑快线旨在依托中欧不断深入的经济合作及航空市场的蓬勃发展,高效联通以首都机场和慕尼黑机场为核心的中欧空中快线。通过在首都机场设置清晰的引导标识,提供固定的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及登机口来缩短中转时间,简化乘机手续,为国航北京-慕尼黑航线上的旅客提供全流程的便捷旅行体验。北京-香港快线也将通过设置优先的安检通道,提高旅客通行效率,帮助旅客快速过检,吸引更多的旅客在首都机场和香港机场中转,助力首都机场世界一流大型国际枢纽建设,巩固香港机场国际航空中心的地位,最终实现两地机场的协同发展与互利共赢。

国航一直致力于打造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国际航线网络,是首都机场的基地航空公司,航线网络遍布全球六大洲。目前,国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436条,通航国家及地区42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8900个航班、177万多个座位。未来,国航将不断拓展国际化视野,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丰富和完善现有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努力将北京建设成世界级的超级枢纽,为每一位旅客打造舒适、便捷、温暖的全流程体验,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央企“走出去”战略搭建起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