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旅游部与Brand Expedia达成两项旅游合作协议

全球全方位服务在线旅行品牌Brand Expedia正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部联合推广印度尼西亚15个重要旅游景点并希望提高景点人流量。首份协议涉及与Expedia Group Media Solutions签署的为期三个月的数字营销合约,希望让更多旅行者前往印度尼西亚,参与2018年Wonderful Indonesia(精彩印尼)活动,第二份通过应用程序接口协议签署的合约让游客能够通过Brand Expedia在新加坡、韩国和日本的网站在旅游部的官网www.indonesia.travel预订印尼行程。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长Arief Yahya先生(左)和Expedia Group商业战略与服务高级副总裁Greg Schulze先生(右)就推广印尼15个重要景点达成合作

两份协议都利用了Brand Expedia在全球40个国家的旅行预订网站。印尼旅游部也希望提高印尼的外国游客数量,推动其在2018年底前实现1700万入境国际游客的目标。

在12个月里,印尼旅游部与Brand Expedia签署的应用程序接口协议将(i)侧重于吸引来自18个目标市场的45个大城市的游客,包括新加坡、日本、韩国和澳洲 (ii) 通过www.indonesia.travel网站上精心安置的广告单元将潜在游客导向Expedia。这将让国际旅客拥有广泛的旅行预订选项,包括来自500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选择以及750,000多家住宿,以便满足现代旅行者的不同需求。此外,Brand Expedia将为前往印尼的游客提供折扣与促销活动,推动国际游客前往这些重要旅行景点。除了雅加达和巴厘岛,这些景点包括托巴湖、龙目岛、万隆、外南梦和下拉布安。

印尼旅游部长Arief Yahya表示:“Expedia成为我们的传媒合作伙伴后,我们有信心达成目标。作为全球最大、最知名的旅游服务供应商,Expedia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备受好评,我们坚信它能帮助我们向更广泛市场的国内外受众推广我们的旅游景点。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能够提高来自印尼旅游网站以及Expedia平台的潜在游客数量。”

Expedia Group商业战略与服务高级副总裁Greg Schulz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印尼旅游部携手开展这项重要活动,帮助印尼重要旅游景点吸引更多国际游客。Expedia广泛的全球网络和我们在每个当地市场的深厚旅游知识,让我们能够很好地帮助旅游者获得最佳选择,从而增强他们的旅行体验。不仅是旅行者将受益于Brand Expedia网站广泛的选择,用户友好体验和我们网站预订的便利也将促使游客预订前往印尼美丽景点的行程。”

Expedia Group政府与企业事务亚洲区高级总监Ang Choo Pin表示:“今天的公告彰显了Expedia致力于与印尼旅游部紧密合作的承诺。我们希望Expedia继续在提升印尼旅游事业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包括佐科-维多多(Jokowi)的10个新巴厘岛发展战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