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投资45亿英镑改善乘客体验 近期升级香槟酒单

British Airways now serving Jeeper Champagne in First Class lounge.

本月,英国航空公司将升级头等舱和休息室以及Club World公务客舱(长途商务舱)香槟和英国起泡葡萄酒系列的酒单。此次升级为英航未来五年45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

英国航空公司每年为乘客提供超过200万瓶起泡酒,现将新增提供:

头等舱休息室:
・ 希帝香槟查尔斯七世
・ Jeeper自然粉红香槟

头等舱:
・ 古思博,英国起泡酒
・ 岚颂香槟

Club World公务客舱:
・ 卡纳-杜宪希帝欧尼特酿极干型香槟
・巴塞特·贝里芬香槟

英国航空公司Galleries Lounges商务舱中将继续供应卡斯特诺香槟,头等舱休息室也仍将持续供应罗兰百悦的“伟大世纪”香槟。

客舱餐饮的升级是英国航空公司投资45亿英镑改善乘客服务体验的一部分。其中,6亿英镑将投资于Club World公务客舱的升级,重点推广新的餐饮服务风格并使用来自以打造奢华生活方式闻名的品牌The White Company提供的全新床上用品。

该投资也将受益休息室。英航已经在罗马和阿伯丁推出了全新打造的休息室。下一个新的休息室将于今年年底在纽约开放,随后还将开放日内瓦、旧金山、约翰内斯堡、芝加哥和希思罗机场的休息室。

英国航空公司餐饮负责人Colin Talbot表示:“随着我们对改善乘客服务体验投资的顺利展开,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餐饮质量和水平。我们对所有甄选的葡萄酒进行了盲样测试,以确保这些选择在地面和空中服务中均能受到好评。”

英国航空公司在未来五年内将致力于升级乘客服务并投资45亿英镑,其中包括在每个座位上安装最优质的WiFi和电源、为128架长途客机安装全新内饰,以及新增72架新飞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