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中国宾客数显著增长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近日公布接待数据,自2018年以来中国宾客大幅增加,较去年增长24,000个房晚。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已成为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第二大客源地。一直以来,作为迪拜和阿联酋最热门的度假胜地之一,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深受中国宾客青睐,尤其是在中国春节期间,成为中国宾客家庭出行的热门首选地。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运营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提摩西·凯利(Timothy Kelly)表示,“选择入住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中国宾客每年都在增长,2018年中国春节期间,酒店接待的中国宾客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8%。我们还有幸举办了一场春节食街游园会,与1300名宾客在这团圆的时刻共庆新春佳节。”此外,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还在东塔为中国宾客特地设置了一个“中国春节你好中心”在春节期间为中国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且难忘的节日。即使不在春节期间,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的76名中国员工也会随时为中国宾客提供周到的房间预订、活动预约和语言帮助等服务。为了让中国宾客感受到家的味道,誉满全球的顶级粤菜餐厅Hakkasan也将于今年9月登陆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这一知名的米其林餐厅将为美食云集的亚特兰蒂斯The Avenues商业街注入新的元素,让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进一步成为迪拜最受中国宾客喜爱的美食胜地。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市场的联系,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计划与合作伙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亚特兰蒂斯主题商店,为中国宾客带来关于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一手信息和独具特色的相关产品。

近年来中国游客赴阿联酋旅游业蓬勃发展,根据高力国际于2018年1月发布的阿拉伯旅游市场报告,预计2021年,阿联酋将迎来高达20%的中国游客增幅。而近期的阿联酋国事访问,也无疑将为两国关系带来历史性机遇,开启中阿旅游新篇章。未来,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盼望接待更多中国游客,持续为他们打造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居于迪拜棕榈岛新月中心,是当地第一座综合性娱乐度假酒店,开业于2008年9月。以海洋为主题,迪拜棕榈岛迪拜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占地46公顷,拥有丰富的海洋生物、魅力无穷的娱乐设施,以及面积达17公顷的水世界冒险乐园。

作为全球最大型的海洋生物户外栖息地之一,迪拜棕榈岛迪拜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礁湖内栖息着65,000只海洋生物,宾客可以通过失落的空间水族馆迷宫般的海底长廊窥视这不可思议的海洋生物,踏上寻访古代亚特兰蒂斯国度的神秘之旅。水世界冒险乐园利用超过1,800万公升淡水创造出惊险刺激的滑水天梯,以及长达2.3公里的水上滑道,让宾客体验穿越瀑布、巨浪、激流的惊险旅程。海豚湾则是一个将海豚保育与教育融为一体的无与伦比的海豚栖息地,它与海狮乐园一道,为宾客提供深入了解和认识世上最友善的哺乳动物的难得机会。迪拜棕榈岛迪拜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还被誉为当地的美食胜地,云集了包括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Nobu和Ronda Locatelli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餐厅。同时,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亦设有无可比拟的娱乐中心、国际奢华品牌的精品店和商店,以及大型会议与展览场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