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堡礁推出全新主打定制体验活动场地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大堡礁首个专用活动场地Sunlover Funlover加入市场。最多可容纳300位客人的场地,允许客人租用高速双体船,同时,可以在外层礁石浮桥上,根据公司活动需求,展现不同功能,打造定制体验,让客人体验一边参加活动,一边在珊瑚海中与蓝色海水上滑行的独特体验。

Sunlover珊瑚礁游轮和Hides酒店凯恩斯集团总经理Sharon Sheldrake表示,此活动场地位于户外,是阿灵顿礁唯一的旅游基础设施,所以到访客人会觉得拥有自己的一片珊瑚礁,私密性极强。在大堡礁,租用双体船并包下浮桥,根据自己特定要求打造合适的娱乐、主题、品牌、时间体验,是当地的全新概念,在需求上没有基准可寻,不过,本身彻底研究了会议和活动市场正在寻求什么,并在产品开发中体现了。目前公司已经争取到未来两年的预订订单,这些预定是通过口口相传产生的,因此非常有信心,全球的商业专业人士正在寻找一个具有创新性和独特性的场所。

凯恩斯拥有美丽的风景,是公司举办奖励旅游和企业活动的热门目的地。而且当地还拥有全面的会议和活动基础设施,以及一个国际机场。 Sunlover Funlover的推出仅为目的地提供了更宽广的选择。场地可以满足各种活动的需求,包括小组会议、产品发布、网络活动、团队建设和培训演讲,而且可以展示珊瑚礁的员工和设施的优秀品质。

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总经理Rosie Douglas指出,全新场地将是想要预订定制礁石体验团体的理想选择,而且能够吸引更想要寻找不同方式举行会议的会议组织者目光。同时,也促使当地MICE选择更加多元,客户可定制元素更为丰富。接下来,场地将为凯恩斯的珊瑚礁之旅提供全新的机会,为会议组织者补充当地提供的所有其他令人惊叹活动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场地的推出得到了积极响应,但大堡礁目前正遭受严重的珊瑚褪色冲击。珊瑚礁中约有一半的珊瑚,因极端高温而死于珊瑚白化,这是温室气体排放的结果。 Sharon Sheldrake强调,所有活动请求,都将根据严格的内部环境检查表进行评估,以确保当地宝贵的环境不受影响或受到损害,其实,向人们展示珊瑚礁,是让他们关心未来的最好方式,并确保他们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