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云森先生出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新任酒店经理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正式任命岱云森(Dale Parkington)先生为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新任酒店经理。

岱云森先生来自南非,曾在全球负有盛名的奢华品牌任职并积累了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他的职业生涯起始于南非德班皇家酒店,随后在欧洲、非洲、中东、加勒比海和亚洲的多家君悦酒店任职并在餐饮运营管理方面创造了杰出业绩。加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之前,他在巴哈马四季度假村酒店担任酒店经理。

岱云森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餐饮、烹饪及房务部的运营工作并专注于经营创收,传递丽思卡尔顿的非凡服务,并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特难忘的美妙体验。作为一名出色的管理者,他将激发绅士淑女的更多潜能,带领团队再创辉煌。

“岱云森先生在之前的经历中积累了高度的敬业精神、组织能力和多元化的管理能力。我相信他将在新的职位继续创造卓越。” 万豪国际北方区域副总裁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罗捷思(Andrew C. Rogers)先生说道。
岱云森先生成长于酒店世家,父母均为成功的酒店管理者。工作之余,岱云森先生喜欢打高尔夫、潜水、滑雪和实用射击。他与妻子热爱旅行,带着对中国文化的热情与向往,即将深入探索这个迷人的国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