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应用人工智能 在大中华区推出首批百间AI智慧客房

(钟韵/ 采访报道)洲际酒店集团昨(4日)于北京举行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应用发布会。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与百度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已正式于北京和广州落地,该服务并将在年内于大中华区共计100间洲际酒店的行政俱乐部套房铺开。

洲际酒店集团携旗下豪华酒店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与百度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已正式落地,使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成为领创人工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的先行者。继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和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其「AI智慧套房」还将在年内于大中华区共计100间洲际酒店的行政俱乐部套房中推出。

该方案由百度度秘事业部研发的DuerOS为洲际酒店及度假村量身定制。与传统客房相比,新推出的AI智慧客房将全面打通语音客房设备控制,实现更为自然的人机交互,此次解决方案还将完善现有的后台管理系统,使酒店管理更为轻松。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王蔺说道,「对话」是最符合自然行为习惯的交互方式,因此洲际集团将此带到酒店场景,为客人提供便利;但与此同时,其所倡导的真挚的待客之道也会被发挥到极致,通过两者结合,为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务。接下来,该智慧解决方案还将逐步更新,不断完善。

她表示,「洲际酒店集团始终坚持在创新之路上不断探索。我们乐于担当酒店业界科技革命的先锋,与宾客共同发掘具有未来感体验的多种可能性。千禧一代客人对智能和科技尤为敏感,他们渴望尝试新事物与新技术,智能客房的出现对他们来说无疑具有巨大吸引力,引领酒店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酒店的服务设施中融入更多前沿科技,进一步深化宾客在智能科技领域的体验。与此同时,为业主提供更加高效的运营管理服务。」

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表示,「作为人工智能时代开放赋能的生态系统,DuerOS持续赋能各行业的合作伙伴,为打造开放共享的生态而努力。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全球知名奢华酒店品牌,拥有70余年悠久历史,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洲际酒店合作,将令人兴奋的多元化未来生活方式提供给宾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