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湖度假村酒店为中国市场提供完美综合度假体验

从新加坡乘坐轮渡75分钟即可抵达地域广阔的民丹湖度假村酒店(BLR),这里弥漫着热带浪漫风情,是中国企业举办商务会议和奖励旅游以及团建活动的完美之选。

民丹湖度假村酒店占地面积达300公顷,到处青翠葱郁鸟语花香,更有1.5公里长的海滩面向南中海宽阔而美丽。酒店拥有450间豪华客房和14个餐饮/娱乐场所,可提供印尼、日本、中国以及其他亚洲和西方美食。 其风景优美的餐饮场所—西草坪(West Lawn),沙滩和高尔夫球场,都是中国商旅团最受欢迎的地点,因为这里可提供精彩绝伦的烟花表演,热闹非凡的篝火晚会、放松身心的KTV活动以及丰富有趣的户外娱乐活动。

诸多商旅会议设施包括大会堂,这里可容纳多达1300位宾客,是一处多功能会议中心,还有主楼内的9间多功能厅以及适合团队建设活动的拓展训练中心。

休闲娱乐方面,酒店有两个游泳池,超过50个海洋和陆地运动项目,包括日间水疗中心和两个锦标赛规模的18洞高尔夫球场,均位于广阔且风景如画的度假村酒店境内。

酒店对商旅团队提供从入住到退房均非常便捷的服务。入住团队仅需在私人渡轮码头上岸,随后即可顺利清关并入境,然后登记入住距离码头仅有100米距离的酒店。

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日程和要求提供定制服务,包括团队建设活动,如寻宝游戏、极速前进、筑沙堡、拔河比赛、烹饪课程和更多户外远足活动。客人们还可以自行选择活动类型,比如蜡染画、越野摩托车赛、划船活动和高尔夫,或者在日间水疗中心享受水疗,或者24小时按摩服务。

越来越多的中国旅游团被民丹岛原始的自然风光、悠闲的海岛魅力和印尼当地人的热情好客所深深吸引,纷纷慕名前来体验和享受这一切。

民丹湖度假村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erald A Hendrick说:“在过去的12个月里,民丹湖度假村已经接待了数个来自中国的化妆品和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商旅团队,每次入住宾客均近1000名,也接待了多个来自中国二线城市的团体。我们时刻与旅行社保持密切沟通,尽力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在这里留下精彩的度假经历。中国游客旅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刻,而我们的职责是让他们在民丹岛留下一段美好且难忘的回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