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提高商务舱睡眠舒适度

从现在开始,乘坐德国汉莎航空往返中国-德国的商务舱乘客将能在机上更加放松地享受夜间睡眠。汉莎航空的Dream Collection将帮助您实现这一点!除了全新的枕套和暖和的毛毯,为了让您在机上做一个美梦,我们还推出了舒适的床垫套。不仅如此,穿上全新的范拉克睡衣,还能助您舒适地度过夜间飞行。

柔软带内衬的床垫套是汉莎航空携手德国知名床品制造商“芭蕾丽丝(Paradies)”专门开发而成。床垫套正面为全棉材质,背面采用防滑圈棉布,十分透气,能够防止热量聚集。新毛毯和枕头采用相似的软填充物,具有很好的保暖性和舒适性。毛毯和枕套都采用了汉莎航空的全新品牌设计。加上汉莎航空设立了环保新标准,原来的塑料包装现已改用纸质材质。

提高商务舱睡眠舒适度是汉莎航空最高标准的象征。去年12月,汉莎航空公司成为了首家荣获英国航空业管理顾问公司——Skytrax——五星认证的西方航空公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