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成为德国国家旅游局之合法支付工具

由即日起,德国国家旅游局(DZT)承认加密货币 为合法支付工具,德旅局提供的所有服务,均可以以加密币,如比特币(Bitcoin)等进行交易。加密货币以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作为基础,德旅局此举是希望测试区块链技术的可行性,包括在其财务系统上的应用,以至加密货币作为中期国际支付工具的应用。

德国国家旅游局(DZT)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谈道:德国国家旅游局在数字化的进程中,不断尝试把最新技术与科技走向融入日常工作当中,测试这些应用的可行性。作为全球企业,德旅局希望透过赋予加密货币作为合法支付工具的地位,以及研究把区块链技术应用于自身财务系统的中期规划,成为旅游业界的创新指标及增长动力 。

区块链技术具有记账速度快、数据公开透明、安全可靠等优点。专家们认为区块链技术 的应用将会带来具大的进步空间和节约潜力,尤其是在国际交易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