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深化与Sabre的关系 新增最先进运营技术

全球旅游行业领先的技术提供商Sab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已经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长达逾12年之久,并将继续扩大这一合作关系。根据相关协议,该航空公司将拓展其Sabre AirCentre运行系统使用的广度,以改善对影响航空公司运营和旅客体验之重大及轻微航班不正常情况的管理。采用这一极为先进的创新技术,还将帮助国航实现自动化运营恢复,同时保护其运营的完整性并允许航空公司实现其品牌承诺,从而助力其提升盈利能力。

十多年来,Sabre一直与国航合作,为其提供市场领先的创新技术。这一合作不仅可以推动航空公司的盈利和增长,而且还能支持其商业及全球业务。获得此项新技术将有助于中国国际航空继续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通过提高正点率和缩短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恢复时间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凭借Sabre的解决方案,国航将实施最先进的运营管理系统。该系统旨在提高正点率并增加飞机的利用率,同时显著降低成本。国航还将实施Sabre首屈一指的航班不正常管理解决方案,以应对影响旅客和整体运营的天气延误及其他异常情况。除了利用创新技术扩大其运营领域系统组合之外,国航将继续利用Sabre在商业规划和企业运营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组合。总体而言,这项现代化技术将使国航距离成为真正端到端互联的航空公司的目标更进一步。

Sabre亚太区航空解决方案副总裁兼区域总经理Dasha Kuksenko 表示:“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全面了解中国国际航空的业务,并提供可以为航空公司带来重要价值的技术解决方案。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Sabre很荣幸能够为中国最主要的航空公司之一提供运营管理核心技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