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今年将在九个国家推出11家新酒店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将于2018年底前在全球九个国家开设11家新酒店,为新一年的业务拓展策略注入强劲动力。

瑞享现于非洲、亚洲、欧洲和中东经营83家酒店,今年将首度进军孟加拉国、伊拉克、肯尼亚、马来西亚和马尔代夫,并于阿联酋、埃及、突尼斯和泰国持续扩张业务版图。集团将于接下来十个月进驻多个商业策略重地,包括杜拜两大尊尚地段,以及印度洋首个据点──马尔代夫。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兼行政总裁Olivier Chavy表示:「集团计划于2018年推出11家新酒店,加大力度推动环球业务拓展策略。我们现正朝着目标稳步向前,有望于2020年底前将酒店数目增至125家,并将瑞享品牌引进各大热门目的地。」

未来数月,瑞享将有三家新酒店隆重揭幕,分别为:位于泰国的第七个物业、主力吸引家庭旅客的华欣瑞享阿莎拉度假村及水疗中心;位于突尼斯的第三个物业、尽览湖畔风光的突尼斯迪拉克瑞享酒店;以及旗下东非首家五星级会议酒店──肯尼亚内罗毕Mövenpick Hotel & Residences Nairobi。

其余八家酒店将于今年底盛大登场,标志着瑞享正式进军四个新市场。时尚摩登的Mӧvenpick Resort & Spa Kuredhivaru坐落马尔代夫的优美岛屿──库勒迪瓦鲁,合共提供105间住宿,当中包括72幢水上别墅。Mövenpick Hotel Basra落户伊拉克的石油及天然气重镇巴士拉,具备相当雄厚的发展优势。Mö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邻近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坐拥优越地利。Mövenpick Hotel Sylhet位处孟加拉国东北部,为活力澎湃的锡尔赫特市带来多元化商业及休闲设施。

中东方面,瑞享将于阿联酋杜拜两大最炙手可热的地段开设两家新酒店,包括位处市中心、气派非凡的Mövenpick Hotel Apartments Downtown Dubai和杜拜媒体城的Mövenpick Hotel Dubai Media City,为宾客呈献别开生面的餐饮、休闲及会议概念。瑞享亦会在埃及推出旗下第二家位于索卡纳海滨的物业Mövenpick Resort El Ein Bay,进一步壮大酒店阵容。

在亚洲,即将开业的泰国考艾瑞享度假村亦配备琳琅满目的餐饮、商务和休闲设施,有助集团巩固于该国采取的集群策略。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有40多个发展中物业,拟于未来数年开拓更多新市场,如中东阿曼马斯喀特和阿联酋拉斯海玛,以及非洲科特迪瓦阿比让、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和尼日利亚阿布贾,并巩固在高潜力国家的市场地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