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启航特别航班 彰显新时代女性精神

为了庆祝今年的“国际妇女节”并激励更多女性,英国航空公司近日特别安排了60多位女性员工,凭借她们专业的航空技能与服务,运营了迄今为止、英国最大规模的一班全女性航班。

3月6日,在英航由伦敦希思罗飞往格拉斯哥的BA1484航班上,从行李装卸员、飞行员、空乘、飞行经理、装载机及推回团队、安检、值机到机场团队成员,均由女性员工组成。团队成员中还有两名在航站楼工作的青少年,也协助她们完成了此次特别的飞行任务。这支由61名女性员工组成的团队,出色地完成了令载有204名乘客的航班准时启航的任务。

在“国际妇女节”当日,搭乘英航短途航班的旅客,可以在机上娱乐节目中看到这支女性团队的精彩工作视频。

3月8日, 也是纪念全球第一位获得飞行员执照的女性——雷蒙德·德·拉洛施(Elise Raymonde Deroche)的一天。在雷蒙德·德·拉洛施获得这一里程碑成就的108年后,英航的三名女飞行员成功完成了这班专机飞行。

飞行途中,英航空乘还为机上旅客们献上了标有#ProudtoBAwoman的特制纸杯蛋糕。

此次富有意义的飞行活动,赢得了众多旅客的称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