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季酒店5年开店400家 见证新中产阶级崛起轨迹

(刘霈芯/ 釆访报道)2018年初,全季酒店迎来全国400家门店落成,中档酒店品牌背后隐藏着新中产阶级崛起的信号。

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先生表示,看似简单的平衡,实则需要对产品品质无数次的细心打磨与斟酌,从客户使用便捷的角度考虑、从供应商制品作成本的角度考虑、从加盟商运营维护的角度考虑,不偏不倚的平衡,在每次选品与研发升级既需要兼顾高性价比满足最广大客户的需求,又需要保持应有的高品质体验。

以全季上海肇嘉浜路酒店为例,融入东方的禅学智慧与艺术美学,将所有家具设计优化为弧形,以中国圆融的包容态度,营造更安全舒适的环境,以温、良、恭、俭、让的人文精神,创造五感六觉的美好体验,以“无设计,无主题,无惊喜”的三无美学思想奠定设计理念。

他亦表示,最初以为全季这样的作品,只能在一线城市广受欢迎,许多二线、三线甚至是四线城市的全季都备受欢迎。从全季的高速发展可以看出,中国新中产阶级已经发展壮大,而且在地域上已经渗透到三、四线城市。

由于互联网的信息共融,中国新中产阶级的个性与品味也在不断提升,正在经历由“爱美、怕死、缺爱”的初级阶段,向情怀、品质、适度的稳健成熟阶段升级。引入了艺术作品的全季也在不断优化自己;对用品上的选择也从不含糊,B&O音响、奢侈品届顶级品牌爱马仕旗下的上下洗浴套装、五星级酒店标配金可儿床垫以及哲品茶具等。

比如,在上海吴中路的全季酒店就设计了一个人文空间,里面有周春芽、严培明、潘曦、刘晓东、马陆等世界级艺术家的作品,北京798艺术区的全季·柒间收藏着张静初、陈漫、左小祖咒、蒋琼耳、林曦的生活方式。

多年来全季定位在中档酒店品牌的位置,始终保持亲民的价格、超值的用户体验。而华住酒店集团过亿会员的强大支持是全季品牌蓬勃发展的内因,华住会注重客户体验、以客为尊的待客之道如同产品和品牌一样,是全季的核心支柱,全季酒店的高速发展则有赖消费者的信任、团队的努力和加盟商的青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