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向广州旅客招手 推广海龟产床特殊旅游资源

近日,惠州在广州举行了“惠州日”系列活动,以旅游推介会的方式,积极向广州旅客招手。现场除了推介“山海呼应,最美惠州”旅游线路、宣传中国大陆唯一海龟产床等当地旅游资源、分享惠州智慧旅游公益项目成果,也签署了“微信分享汇”联盟合作协议,以及启动了广州万人游惠州活动。

据介绍,惠州旅游资源丰富,而且别具特色。中国18000公里海岸线上,大亚湾与红海湾交界处的惠州海龟湾,才是海龟唯一产床。当地工业游发展成熟,如电视博物馆、矿泉水、牛奶、全谷物健康食品等。而且夏天有竹筏漂流与滨海资源,冬天有温泉养生与古城山脉,一年四季都好玩。

而广州万人游惠州活动是透过邀请广之旅、南海国旅、广东中旅等旅行社来惠州亲自踩线后,打造以滨海休闲、宗教文化、温泉养生、城市观光、乡村旅游为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希望更多广州旅客能到访体验更多元的特色旅游线路,如养生泡汤之旅、文化休闲之旅、浪漫滨海之旅,感受水清沙白、在西湖听风细雨、登上绿色的南昆山呼吸满满的负氧离子,以及在神仙洞府罗浮山感受道教文化的魅力。

接下来,惠州将积极推动当地五条自驾游线路,让更多广东旅客能够体验乡村旅游,享受 农家乐,并观光农业、渔家乐、古村落范和村,以及古堡—香溪堡。同时,藉由旅游形象大使何家劲,推动龙门农民画,以及三角洲海岛、三门岛等海岛游。

未来为进一步扩大微信平台的影响,惠州旅游将联合广东深圳、佛山、潮州、江门,湖州、从化、浙江杭州、江西宜春、赣州、新余、山东济南、重庆渝北等省市地官方微信平台,启动微信分享汇联盟,联袂进行旅游营销推广。

一名深圳旅行社业者表示,惠州能玩的地方多,随便举例就有大亚湾、炫寮湾、双月湾、高榜山、罗浮山、东江边、西湖、南昆山等,而且第六届(惠州)东坡文化节暨第八届惠州旅游节将于今年10月22日至25日举行。现在一至三日游最旺,市场上还出现房车旅行与直升机旅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