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任命王萍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

王萍女士正式晋升为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市场销售总监一职。

王萍女士将管理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市场销售工作,工作职责包括了拥有317间客房的酒店销售、市场传媒、网络营销,会议团队、宴会活动等,致力于带领团队一同提高酒店的知名度,引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王萍女士拥有近17年销售、市场营销及餐饮管理的丰富从业经验,她于2013年加入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担任销售总监一职,基于她出色的领导力,勇于突破的创造力及战略管理才能,正式晋升为市场销售总监。与此同时,她也是一位高瞻远瞩的领导者及高效的沟通者,曾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如雅高集团、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及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等担任酒店销售、市场、营收部门的不同要职。

“期待她以出众的领导力、资深的管理经验及不断追求卓越服务的信念为酒店的未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总经理林国雄先生如是说。

王萍女士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她不仅拥有一个幸福家庭,还有两个聪明可爱的儿女。除了对工作的高度热爱,同时她还热衷阅读,烹饪和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