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航宣传广州-长滩岛直航 吸引华南地区旅客到访

5月23日,深圳硬石酒店于深圳宣传本身MICE优势,主打即将于今年夏天加入市场的超过1000平方米会议及活动空间和多元特色场地、专属企业建设活动,以及独一无二个性化体验,期待吸引香港、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周边地区中小型会议团体的关注。
        在硬体设施上,酒店拥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空间,包括层高8米总面积逾650平方米并适合大型会议的阿瓦隆大宴会厅、能灵活拆分且适合私密聚会、小型活动的迪卡厅以及艾丽卡厅等。而多元特色场地则包括了适合脑力激荡等小型高层会议的摇滚巨星套房、主推户外会议的酒店顶层露天平台、各自能容纳36人的酒店硬石餐厅两个独立包间、适合举办盛大派对拥有两层共可容纳180位客人的硬石餐厅等。
        除了使用充满设计感的会议场地,酒店也将设有会议策划专家,从开始布场到活动结束,全程协助客户打造盛况空前的难忘体验。活动体验将展现三大特色:精心策划的与众不同、全力以赴的参与投入、独一无二的设计灵感。例如企业团体可以在传奇的音乐收藏品和时髦的红毯风尚环境中,体验绝无仅有的活动会议舞台。同时,无论雷鬼还是摇滚、R&B或是饶舌,酒店都可以独家订制专属旋律,让音乐在活动中,扮演连接世界国际语言的角色、人与人之间畅通无阻的交通工具,以及开启灵感之门的通行证。
        特别的是,酒店将提供以音乐触发灵感—The Sound of Your Stay四大体验,让企业团体有机会跳出千篇一律的活动流程束缚,超越期待、创造惊喜、跳出框架、踢走沉闷,以新颖有趣、别出心裁的方式,伴随乐韵节拍,进行团队建设,激发灵感。
        四大体验包括:听(Tracks)、混(Mix)、弹(Picks)、播(Wax)。就“听”而言,客人在入住时将获取一个下载码,三份曲风不同的歌单各含十首歌曲,让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歌单,在iTunes下载即可聆听。而“混”,让客人摇身一变成为DJ,配合Native Instruments的混音设备,滑动指尖,创出属于自己的心仪旋律。另外,“弹”则让客人可以免费来一把Fender®电吉他,戴上耳机,在房里尽情弹奏。此外,“播”方面,酒店联手知名唱机品牌Crosley,提供硬石精挑细选10张标志性黑胶唱碟,升级客房内的听觉享受。客人可以在Crosley唱盘的徐徐转动中,找回久违的闲暇惬意。整体来看,四大体验可以是企业发挥创意的基础,如团体成员需通过酒店提供的吉他视频教程和Fender®吉他完成精彩独奏,又如齐心协力在团队培训活动中组建默契乐队。
       此外,专属企业建设活动将整合酒店周边片区资源,打造全方位娱乐目的地的行程,如一至三天的拓展活动、在体育公园打网球、在观澜新城包场电影院和用餐、体验观澜湖7个18洞的冠军级球场、欣赏购物中心现场表演等。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一向能吸引众多日本、韩国、香港等客源,这些客人也将是酒店未来聚焦目标市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