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加速”康得思”品牌发展计划 首家酒店6月亮相上海

康得思酒店及度假酒店为朗廷酒店集团旗下新一代的精选现代豪华酒店,致力满足宾客的身心需要,为商务及休闲旅客呈献挚诚用心的服务。
2017年5月26日,虹桥枢纽核心区域的多功能商务休闲综合体虹桥天地的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揭幕,作为朗廷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开设的首家康得思品牌酒店,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的揭幕标志康得思品牌在华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位于虹桥商务区,地理位置极具战略优势。毗邻众多知名企业集团进驻的商务办公区及国家会展中心,从酒店沿天桥或室内走道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上海虹桥火车站和地铁2号线与10号线;距离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仅需车程5分钟或步行20分钟。与酒店直连的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内设有值机大厅,便捷办理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值机,宾客亦可搭乘机场接驳巴士往返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同步无间地前往任何国内目的地。
酒店率先开放144间极具现代感和个性化设计的客房、酒店大堂及全日制自助餐厅——西悦·驿站。酒店内设有396间客房及套房、多家风格迥异的餐厅及专属宴会场地,将于6月底正式对外开放,为宾客呈现令人身心愉悦的酒店综合体验。
酒店拥有四间餐厅和酒吧,西悦·驿站“自助餐厅主打欧陆佳肴,开放式厨房设计配上各类农场直供的新鲜食材;细味·沪粤“中餐厅‘位于酒店顶层的极具魅力“12次方”酒吧,毗邻屋顶泳池,也是大虹桥区域限高最高点,可将美丽城景尽收眼底,是宾客开启欢聚时光理想的首选。泳池边走道直连24小时健身中心。酒店提供先进、完备的健身器材,包括新式负重器械及有氧运动器材,酒店水疗中心与健身房相邻,专业的理疗师们运用传统中式手法配合康得思自有品牌护理精油,为宾客在繁忙的工作与冗长的旅途中寻找安谧舒畅的身心养护。
酒店大堂一侧设有宴会厅专用入口,可直达超过1,600平方米的活动专用场地,包括两个无柱式宽敞大宴会厅——580平方米的上海大宴会厅和440平方米的虹桥宴会厅。此外,酒店配备六间自然采光的专用会议室,可灵活分隔连通,满足举办宴会、会议、婚礼等不同类型活动的需求。
秉承康得思品牌“全心以您为本”的服务理念,酒店携手知名室内环境咨询公司境纯环境(Pure Living),在酒店所有室内公共区域及客房安装了最新技术的空气过滤净化系统,确保室内空气中的PM2.5含量低于美国环境保护局的相关规定。
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是亚洲第一家大规模装配完备空气过滤净化系统的酒店。更为重要的是,酒店对室内空气进行实时监测,每位客人都能通过酒店大堂及客房内电视屏幕上显示的即时数据,直观而清晰地看到经空气净化系统过滤后的室内、外空气质量指数,安心体验优质室内空气。此外,为严格贯彻上海市政府禁烟环境保护条例,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为无烟酒店,所有室内公共区域将全面禁止吸烟且酒店不设任何无烟楼层。
据介绍,关于康得思品牌的其他发展计划,在海外部分,新西兰奥克兰朗廷酒店确定将于今年年11月1日正式更名为奥克兰康得思酒店。这将是朗廷集团在大洋洲开设的第一家“康得思”品牌酒店。继近期酒店对于宴会及八家餐厅的翻新整修之后,自2017年7月11日起,酒店将分期对411间客房和套房、行政酒廊以及其他客用设施进行翻新,整体工程预计于2018年2月完工。
在国内部分,朗廷酒店集团5月17日与杭州宝力康华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杭州康得思酒店管理协议,新酒店将成为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四间康得思酒店,该酒店也将是集团于杭州开设的第一间酒店,彰显了朗廷酒店集团正在积极拓展中国市场。集团旗下其他康得思品牌酒店分别位于香港、上海(虹桥),未来开业计划还包括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2018年开业、2019年上海东外滩康得思酒店以及杭州康得思酒店开业以及海外岜里岛康得思酒店2018年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