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力旅运与中国航信延长为期五年战略合作关系

图/ (由左至右)中航嘉信(CWT China)总经理钟明风、 嘉信力旅运亚太区全球销售及全球项目管理副总裁Alvan Aiau、 中国航信总经理助理张瑗、中国航信全球分销事业部总经理彭博先生

 

 

嘉信力旅运(Carlson Wagonlit Travel, CWT)在中国(上海)会奖旅游博览会上宣布,将延续与中国航信(Travelsky)的战略合作关系至2020年。战略合作的延续,将有助于CWT维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特别是在线预订和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等领域。

 

自2003年起,中国航信与嘉信力旅运开展密切合作,为中国的商务旅行市场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中国航信则为嘉信力旅运提供一系列技术产品和服务支持,包括面向客户的相关产品如CWT online在线预订工具,以及用以管理客户档案、储存企业差旅政策、实施差旅审批及采集旅行数据的后台系统。

 

中航嘉信(CWT China)总经理钟明风先生表示,“多年来我们与中国航信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从简单的电脑预订系统发展至今天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全球分销系统,这一战略合作关系的再延续,也再次证明中航嘉信对本地和全球客户提供最佳商旅解决方案的决心,并确保我们可以运用本地开发及定制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与嘉信旅运全球客户相同的高品质服务。”

 

中国航信全球分销事业部总经理彭博先生也表示,中国航信与嘉信力旅运在中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中国的商务旅行管理行业经历了极速发展,嘉信力旅运为中国商旅市场带来很多绝佳实践经验,延续合作伙伴也将有助于中航信实现为行业内全球化企业的愿景。

 

2006年,嘉信力旅运推出CWT Online(由中航信提供技术支持的在线预订工具),供嘉信力旅运的客户预订国内行程。CWT Online于2012年升级后加入国际行程预订功能,成为第一个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具有此项功能的在线预订工具。

 

2013年,CWT推出改在线预订工具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成为中国首家拥有此技术的商务旅行管理公司,旅行者通过移动端即可完成一系列国内移动差旅服务包括预订、行程单、改签和目的地信息等。此外,它还拥有内置的企业审批流程,可以协助差旅经历确保旅行者仅预订符合企业差旅政策的行程。

 

截至目前,CWT Online已经取得了市场领先的使用率,仅2015年,旅行者通过手机应用完成的预订两就已超过10万单。除CWT Online外,CWT还是用中国航信的Breeze 平台(前身为 Bluesky),该电脑预定系统专供旅行顾问使用。

 

Sponsored Post